2006-08-16 14:31:09龍之使者

浪漫之花 第一章



此篇文章為現代版,大多是描述浪漫派的愛戀。




剛從國中畢業的女孩高興的踏上回家的旅程,準備回家跟哥哥還有母親討論報考高中學校的事情。





女孩走在人行道上,由於畢業過於開心,所以,沒有發現一台腳踏車往她直衝過來,正當她還沒發現腳踏車要撞上她時,強力的手臂抱住她的腰拉過來。





這女孩這時才發現腳踏車網眼前衝過去,是個頑皮的小男孩在追逐而忽略,再轉頭看著一位貌美的男子站在自己身後。





好帥的男生唷,由於都讀女子學校的小櫻,除了哥哥以外很少跟其他男生接觸,「妳沒事吧!女孩子要注意點。」連聲音都很優美溫柔,接下來的一句話打斷她的幻想。





「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笨蛋!」把剛剛小櫻對他的好感破滅了,真是態度轉真快,便不干示弱的回嘴。





「你才是大傻瓜勒!」大罵一聲,便轉頭就跑回家,引起不少在場的大人注意,男子傷腦筋走在回家的路上,今天還真衰。





碰!!快速把門關上,剛才居然這麼丟臉,「妳在做什麼?小櫻。」坐在客廳的哥哥,有著一頭鮮豔的紅髮,雖然跟我並不是親生兄妹,但感情還是很要好。





「哥哥!剛才我遇見一個大傻瓜。」馬上將書包丟到沙發,氣呼呼的坐在哥哥旁邊,他還無所事事的看著他的報紙。





「我愛羅、小櫻,你們兩個都回來啦!」媽媽從樓上走下來,手裡還拿著我們兩個的入學資料表。






因為小櫻的父母很早過世,又是我愛羅父親要好朋友的孩子,自幼就被這戶人家收養,雖然,媽媽很偏心都指疼自己親生兒子,不過,我愛羅哥哥倒是對我很好。






「這是你們兩個共同的清也高中!」帶著眼鏡的中年婦女,全身上下都散發一股霸氣,等等!!清也高中,那間不是純男子學校嗎?






「媽,可是,小櫻!」我愛羅又開始維護小櫻,想替小櫻說情,但這次媽媽是鐵了心腸。






「不行,這附近只有這間高中是最頂級的學校。」其實,是希望我一個女生去釣金龜婿吧。





「總之,校長已經答應我讓小櫻就讀。」放下入學表就大搖大擺的到公司去,這戶人家在這附近是出名的大地主,怪不得會希望我讀這間高級中學。



Everyday 2006-08-17 11:47:25

現代浪漫派~~~!

好像不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