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13:46:12龍之使者

屬於我的另一個方向 第十章




走在黑暗的地下走廊,內部只有一把把點火的光線傳入眼眸而已,這裡是通往音忍者村的密道,這裡有著曉的間跟他高強的部下,他是音忍者村的首領──




──宇智波佐助。



眼前的巨大石門,沒有強大的查克拉跟控制力是無法打開的,對宇智波而言是輕而易舉的事情,石門漸漸被推開,裡面許多手下的一個個跪下來。



「歡迎佐助大人回來!」帶頭的是曾經與赤砂蠍有關聯的藥師兜,他還是一樣深不可測,雖然,知道這個人無法信任,但佐助是留下他一顆以後會用到的棋子。



「兜,你認識赤砂之蠍?」佐助坐在眾人的上方,一個為他打造的至高無上的位置,他用極冷漠的眼神看著藥師兜。




「是的!他是個非常恐怖的人。」一個追求恐怖藝術的怪人,這是許多認識他的人,對他的看法。




「那你有他的情報嗎?」好像只要你回答不出來,就給你死的口氣。




「最近只聽說他跟春野櫻是合作夥伴!」汗珠不禁從額間落下,佐助詭異的笑聲充滿整個黑暗的密室,赤砂之蠍,真是一個有趣的傢伙。




火影辦公室又傳來怒罵的聲音,「佐助,又擅自離開木葉!」要不是井野過來找佐助,他又不知道佐助這個月已經有第三次私自離開木葉,這些暗部是在搞什麼?




「祭,你去找佐助!」鳴人隨口叫動旁邊陷入自己思緒的祭,沒想到,季居然一口推開這個任務。




「請恕我無法帶回那個傢伙,我寧可你派S級任務給我。」這些傢伙是要氣死我是不是?看著祭拿著任務就自己離開,完全無視於他的命令。




「那可以麻煩你吧?」看著剛剛進來的銀髮男子,手裡不忘拿著親熱系列的作品,見他點頭離開後,總算是解決一件麻煩的事情。





★genius♀小乖乖☆ 2008-02-18 10:03:18

恩.........
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