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8:59:04龍之使者

屬於我的另一個方向 第四章



「曉!難不成那孩子是───。」鳴人立刻用影分身四面八方衝出去,卡卡西也隨著鳴人去追那個孩子「佐助,這裡交給你們!」。






「佐伊!!」小櫻看見自己寶貝兒子馬上跳到自己懷裡,身旁還有綱手大人跟靜音,「妳兒子頭髮真特別!」綱手抱起小佐伊看著,長的跟佐助還算是像,不過,紅色頭髮是遺傳到誰阿?






「這是媽媽常跟你提到的綱手師傅!」佐伊高興的對著她笑,便指著火影大樓說著,「剛才有一個金黃色頭髮的大叔把我抓起來!」。






「鳴人?!」看著火影大樓似乎打打鬧鬧的,窗戶都破了好幾扇,連椅子都飛出來,「他就是鳴人叔叔,還有好多奇怪的人!!」






小櫻笑著捏著佐伊的鼻子「他們都是媽媽的朋友啦!」佐伊擺出一副懷疑的模樣,變轉頭看著綱手「綱手大姐,跟我過幾招吧!」從小櫻懷裡跳到綱手前面,他總是對高手特別感興趣。






「好,這麼小就真有志氣!」還沒開始對打,佐伊就被卡卡西抱起來,「小櫻,果真是妳兒子!」看著調皮搗蛋的他,真的有點像是小櫻小時候,他微笑的看著他,便將他放下來。






「你是卡卡西叔叔,怎麼看都不像是遲到大王?」小櫻到底是在小孩面前怎麼形容我們,佐伊跟剛才完全是兩樣子,剛才明明還戒心重重。






鳴人高興的看著他「小櫻妳兒子,好厲害喔!」似乎都忘記祭跟佐助正拼命的戰鬥,現在還有時間聊天。






「嘿嘿!那是當然的,媽媽這麼厲害遺傳的。」






蠍好不容易才擺平他們兩個「你們還是乖乖在這休息,宇智波!」最後三個子特別加重音感覺非常憤怒跟忌妒。






「等等,那孩子是宇智波鼬的?」佐助又再度被恨意給支撐起來。














「連自己的孩子都分不清楚嗎?那就由我代勞了!」



★genius♀小乖乖☆ 2008-02-18 09:50:07

呵~!
佐伊道底是誰ㄉ孩子呀.....?
連我也快搞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