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8:55:05龍之使者

屬於我的另一個方向 第一章

 
 
 

這是另一片屬於我的天地,就是萬惡囂張的組織『曉』。

 

赤砂蠍也是我的頭號死敵,因為之前解救我愛羅任務時,我只不過是害他不能自由行動半年而已,就老是處處刁難我。

 

「春野櫻,真的可靠嗎?」鬼鮫冷靜的問著臉上毫無表情的鼬,即使是面對同伴也是冷冰冰的令人顫慄。

 

鼬何無反應只是望著遠方的木葉忍者村,他的想法跟行為都讓人無法猜測,只見他嘴角似乎微微上揚,看來最近有什麼危險的事情會出現。

 

一位有氣魄的金髮男子處理著最近的公文,「靜音姐姐,妳知道為什麼綱手奶奶要派她去曉當間諜?」堂堂第六代火影居然被蒙在鼓裡,連自己最重視的夥伴被派去這麼危險的地方都不知道。

 

「這個───可能是因為宇智波佐助。」

「可惡!又是佐助那傢伙。」

 

 

熱鬧的木葉忍者村正爲宇智波一族舉辦婚禮,原本鳴人想高興的替小櫻獻上最誠摯的祝福,沒想到,現場的新娘卻是山中井野。

 

 

小櫻那時早已懷上佐助的孩子,卻淚流滿面替井野感到高興,知道這件事情的也只有鳴人、卡卡西還有綱手姬少數人而已。

 

 

偏偏小櫻就是不肯墮掉佐助的骨肉,後來還懷著孩子接著綱手大人指派的S級危險任務,親自出馬當曉的間諜。

 

 

當時,祭就對佐助產生很強烈的恨意,兩人明明是暗部合作的對象,卻經常因為點小事產生糾紛,連暗部隊長日向寧次都整天來像鳴人抱怨,還說自己要退出暗部。

 

 

明白禍源是佐助引起的,因為他實在是實力高強而且又跟音之忍者村的關係密切,不過也是木葉非常危險的人物,大蛇丸雖然被鳴人給成功暗殺死,但音之忍者村是由佐助帶頭的木葉分隊,實在無法對他做出任性的要求。

 

 

有時候鳴人還會跟鹿丸潛入宇智波裡觀察,卻發現另一件意想不到事情,在結婚完這段期間,佐助從未碰過井野也未曾同房過。

 

 

就這樣持續了五年過去,小櫻的消息始終沒有透漏,連兩位火影都無法掌握小櫻的正確的行蹤,只知道大概半年或一年會有飛鴿傳書到鳴人的家去報平安。

 

★genius♀小乖乖☆ 2008-02-17 19:58:13

哈哈~!
誰會盜文啊?!
也太那ㄍㄌㄅ!!〈生氣〉
加油~!
好看~!

龍之使者 2007-09-16 16:06:44

那個.......好吧!!

標明是轉貼的就好了~~(以前被盜過文~~怕怕~~)

殘﹏櫻 2007-09-16 11:09:31

我非常喜歡龍大您的文章!!

請問~可不可以讓我貼在我的部落格上!!

與他人分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