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4:19:57龍之使者

七夕賀文(佐櫻)~~傳家手鍊



等待佐助回來的日子,終於來臨,看著鳴人和祭兩人帶著傷痕累累的佐助一起回來,我的淚水都快流乾了。



自從他回來到木葉,我們一直處在於尷尬狀態,只有鳴人這個遲鈍的傢伙沒察覺,連毫無感情可言的祭都有感覺到。



「小櫻,妳不去跟佐助說聲好嗎?」鳴人看著小櫻若有所思的樣子,不免有些擔心。



「沒關係!」既然他都回來,我也沒什麼好強求的,靜悄悄的往木葉醫院走去。



天天拿著今天傷患的資料遞給櫻,「小櫻,這些是今天的傷患資料!」變笑嘻嘻的往阿凱班集合地方去。




小櫻不明白天天爲何如此興奮,才剛看資料表,第一位傷患宇智波佐助跟祭兩人受傷。




趕緊往七號病房衝過去,打開門卻不見兩人的蹤影,「人呢?」整間房間簡直像是剛大戰完一般的亂七八糟。




「找誰?」這有氣魄的聲音,是佐助!
轉過來是,兩個吵架而互相攻擊對方的超級大白痴二人組。




「痛!!」祭跟佐助都痛得哀哀叫,沒想到,兩人出手都這麼重,幸好都只是外傷而已,小櫻幫他們醫療一下,差不多就可以走人了。




手卻被祭抓住,「小櫻,晚上七點在廟會門口等──我跟鳴人。」剛才他臉好像有點紅,是我的錯覺嗎?




佐助的靜靜的不說話,就跟以前一樣,很冷漠的不讓任何人走進他心裡,我點頭之後,就拿著醫療箱回去家裡。




「你知道今天是情人節?!」佐助挑眉的問祭,他們之所以會打架,就是因為要搶今天坐在旁邊小櫻的位置。




每年都一卡車的男性,追求綱手姬的得意女弟子,通常小櫻當天都會躲在家裡,不然就是抓卡卡西冒充一下男友!




佐助是不會在意這種事情,但知道他也會有一卡車的女性追求,就感到非常討厭,便想找小櫻當一下女友擋掉那些蒼蠅。




「宇智波,你乾脆去找山中小姐也不錯!」祭微笑的告訴佐助,但佐助卻不想理他,拿起旁邊的外套就離開醫院。




廟會是第七小組集合的場地,卡卡西今天居然這麼早到,坐在樹上看親熱天堂番外篇,鳴人跟祭在等小櫻還有佐助過來。




小櫻因為太匆忙不小心將和服給用破一個洞,「好丟臉喔!」來不及回去換衣服,該怎麼辦?




「到我家換吧!」就剛好在佐助家門口,她換上宇智波家族的衣服,雖然是黑色系列的,卻也不會失去小櫻的魅力,果然人美穿什麼都好看。




兩人一起到集合地點,「對不起,我們遲到了!」小櫻跟祭還有鳴人賠不是,祭一臉不太高興的看著小櫻所穿的衣服。




被鳴人無意說出口,「這不是,佐助的衣服!」一說出口,遠方穿著紫色和服的黃髮女子就衝過來,意外的抱上祭。




「放開我!」祭緊張的揮開她,還以為這女人是來追宇智波的,居然是衝著我來的,我最怕小櫻以外的女生了!




當祭被井野纏上,佐助強行將小櫻抱離人群,還怕小櫻突然大叫引起別人注意,便用嘴封住她的聲音,換來她大大的震驚。




初吻被佐助奪走了,他們來到人煙稀少的木葉街道,雖然冷清清的街道,卻有著無限的熱情隱藏。




「給妳的禮物!」宇智波的傳家之寶,帶著寫輪眼形狀的手鍊,一個七夕的誓言。




宇智波佐助!!我們跟你勢不兩立!!───鳴人跟祭的想法。



祈願 2006-07-30 21:17:46

讚讚ㄚ,我喜歡(櫻總受的文有趣哩^^)

小飛象 2006-07-30 20:32:41

最近迷上祭櫻跟鹿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