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13:57:43龍之使者

麻雀變鳳凰 第十五章





井野家族的高階美食評審『秋道丁次』也來到現場,「每一樣都很好吃的樣子。」隨手拿起蘋果派跟西瓜汁不斷進食。






神經大條又充滿青春的小李也學起丁次比賽吃西瓜,由志乃計時十分鐘後的比賽結果,兩人的鬥志引來不少旁人的注目。







「我的天阿!小李居然跟大胃王丁次比賽吃的。」天天驚訝的看著兩的一瘦一胖的綠衣人猛吃西瓜,兩人互不相讓,就像非洲難民似的。








天天在看我這邊!!小李注意到自己喜歡多年的對象看著自己,彷彿天助神力般加速馬力狂吃西瓜,這次可是愛的考驗!







「時間到。」志乃先到大胃王丁次的一號桌清點數目「真不敢相信,四十八顆西瓜。」看著他自在必得的笑容,稍微流出冷汗,接著來到小李的二號桌查看
「太可怕了,五十七顆西瓜。優勝者是宇智波家的小李。」











太好了,我突破真愛的考驗了「天天!」剛轉頭看天天站的位置,人已經不見蹤影,接看見寧次跟天天兩人到外面花園散步,老天真是愛捉弄我,沒辦法這就是青春,流出感動青春的淚光。










「我說小李也真可憐。」牙跟鳴人嘆了一大口氣,忽然門外出現一位高大綠衣人物,同樣的厚濃眉、西瓜皮。








綠衣人後面還有許多看起來正派的人物「疾風,你們來了阿。」井野家的靜音出去接這些日本超級刑警人員。








「小李,你怎麼了?」綠衣男子看著肚子大到不像話的小李,「是不是要生小孩了?」周圍的人背後露出三條冷線,這傢伙是誰?









「才不是呢,阿凱老爸你來這做什麼?」小李好氣的看著自己最尊敬的老爸,也是最熱愛青春的男人。








鳴人跟牙的下巴垮到地板上「濃眉小子的老爸是超級刑警!!」日本政府是不是沒人才了?感覺上我都比他好太多。






「沒錯,我就是超級刑警的成員之ㄧ『瘋狂阿凱』。」對著我們露出他那晶光閃閃的牙齒跟大拇指。




星光girl 2006-06-12 00:29:04

c c

阿飛 2006-06-11 16:29:31

阿凱也能當警察?他怎麼通過刑警考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