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07:57:53龍之使者

嶄新的體驗 第一章


咚~咚~ 下課鐘聲




現在櫻乃跟龍馬同班 龍馬還是老樣子上課偷懶
老師:「越前! 快起床 罰你解黑板上的數學題目!」




氣得猛拍桌子 `那傢伙老是在課堂上打瞌睡`
龍馬終於抬頭起來 把數學解完 頭腦還是老樣子好的厲害
櫻乃『龍馬真厲害!』心想著






這是一個新的學期 所有學長都畢業
桃城現在居然也跟海棠同班 上課一直吵個不停





一年級分班教室
阿伊:「藤樹 等等我們去網球社報名!」整理書包
「恩!」 一位女子跑過來 「你們是要去網球社嗎?」




藤樹:「是阿!有什麼問題嗎?」 小莒:「我也是要去報名 我叫春督 莒 叫我小莒就可以!」


「小莒 我們走吧!」一名女子走過來 他是莒的朋友 楓月 留美子




櫻乃又匆匆忙忙ㄉ跑到網球場
「差點又遲到 隊長怎麼能老是遲到!」





龍崎教練:「櫻乃 趕快換上衣服練習吧!」
現在連女網也跟男網一起打 去年女網教練出車禍由我還接代






朋香:「櫻乃好慢喔! 今天可是新生報到耶!」指著報名處

柚子:「櫻乃跟朋香阿! 聽說今年新生很強」拿起網球拍準備熱身






這時一位一年級新生走過來 「請問女網是在這吧?」



「恩!」櫻乃點頭 風花:「那隊長在嗎?」口氣變差



「我就是!」櫻乃被她的口氣振壓到



「來打一場吧!」拿出自己的球拍
剛好龍馬也來球場看見 那女孩的眼神跟龍馬很像




『看來新生出現不錯的傢伙!』露出微笑






六位新人都到網球場 看其中一位跟隊長下挑戰書
龍馬走到櫻乃旁邊 「櫻乃 我來跟她打!」






「龍馬?」 「我想先跟女隊長打一場!」這傢伙是誰想跟我打
朋香:「你怎麼這樣跟龍馬說話!」有點不爽







櫻乃:「來打吧!」眼神瞬間改變 這可是南次郎花蠻多時間訓練的成果
龍崎教練當裁判 比賽開始由 高葉風花 發球





發球的姿勢很有壓迫性 「不知道她會打出什麼球?」櫻乃正在思考


心玲 2007-03-20 16:46:43

加油喔

版主回應
恩~~~

我會繼續努力的~~
2007-03-20 20:3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