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15:09:52龍之使者

希望 第十三章




「別以為我會聽你胡扯!」





七燕跟夜空及時趕上來搭救佐助「佐助大人,好阿,竟然敢傷害我親愛的佐助!」七燕傲人的氣勢指責著寧次。




「既然都有女人,就別再纏著她了。」寧次消失在他們面前。
七燕腦中出現問號,佐助是在纏著誰?





「可惡!她才不是我的女人。」佐助站起來瞪著他們二人,沒事跑出來做什麼,我宇智波佐助會對付不了他嗎?




佐助大人!!七燕怒了,她以為佐助心裡多多少少會有她的存在,原來他根本就不在乎她,都只是自己一廂情願而已。
好不甘心喔,到底是哪個女人被佐助看上呢?我絕對要她死!!







七燕的殺氣佐助懶得理會,夜空一人尷尬的看著他們,不過,他也挺好奇殺人無數又冰冷的佐助會喜歡誰?只是曾聽說他之前是木葉的忍者,搞不好心上人真的在這裡,會是誰呢?





「我先走了!」











「等等,佐助大人!!」佐助一會兒就不見了。








每次都無視於我們的存在,每次都是獨來獨往,既沒有真正的感情的殺人工具,黑色雙眼始終透露出強大的殺意,他是個木葉名門的末代子孫,是個擁有血繼限界的強大少年『宇智波佐助』。







就算是在大蛇丸面前也絲毫沒有恐懼,在他眼裡最重要的只有復仇而以,就是殺了那個親哥哥『宇智波鼬』。







至今,他心裡那份最重要的東西還是仍然不變嗎?


上一篇:希望 第十二章

下一篇:希望 第十四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