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09:59:05龍之使者

希望 第三章

 
 

在醫療室裡,一位櫻髮女子正在找創傷藥,為什麼不自己醫治呢?問的好,剛剛被寧次點穴,暫時沒辦法用查客拉了。

 

「奇怪?我記得放這阿!」

 

「在這裡。」我愛羅拿著要走進來。

 

「風影大人?你好!」萬萬沒想到,風影會出現在這裡。

 

我愛羅要櫻坐下,自己調配創傷藥,櫻傻傻坐在椅子上。

「風影大人,這一點小事,我自己來就行了。」

 

「叫我,我愛羅!」他的話像是有種壓迫讓人無法反駁。

 

他輕輕的幫櫻上藥「痛~~」沒想到,居然這麼痛。

「很痛嗎?忍耐一下!」櫻臉紅的看著小心翼翼幫自己上藥的我愛羅。

 

鳴人跟井野聽說小櫻受傷,也特地來木葉醫院,在醫療室門外聽見小櫻的聲音跟有點耳熟的男聲。

 

「好痛喔!可不可以在輕一點?」這是櫻柔弱的聲音。

 

「我盡力小力一點!」

 

在門外的兩人聽見裡面的對話,思想有點過頭的鳴人瞪大眼睛

「小櫻,該不會!!光天化日下在……」馬上打開門。

 

「你想對小櫻做什麼?!!」一進門,看見的是我愛羅正在幫小櫻上藥。

兩人用奇怪的眼神盯著鳴人看,井野的眼神更是怪異。

 

「火影大人,我剛剛好像聽到你說『光天化日下』如何?」井野皺著眉頭逼問鳴人,白痴也知道他想到哪裡去了!!

 

鳴人對著他們苦笑「沒什麼,對了,小櫻這幾天妳先接待我愛羅喔,再見!」

趕快溜走到雛田那裡。

 

「我不打擾你們囉!」井野也不打擾兩位新人了。

 

「等等!井野。」留下尷尬的二人。

 

「能帶我去逛晚上的木葉大街嗎?」我愛羅又開始故裝鎮定。

 

佐助將自己變身成另一個男子,帶著另外二人去報名中忍考試。

「音忍者村,內輪、七燕、夜空三名!」

 

「佐助,我們去街上走走!」七燕哀求著佐助。

 

「不要。」現在的模樣雖是藍色長髮,一樣帥的俊容帶有陽光氣質,卻還是冷漠無情。

 

忽然,看見櫻髮女子跟著紅髮男子正在逛著木葉大街,兩人有說有笑在某人眼中真是刺眼。

 

「那不是風影我愛羅?旁邊那是風影夫人嗎」夜空突然發覺佐助強大的怒氣,便乖乖閉上嘴。

 

小櫻怎麼會跟那種人在一起?又見金髮男子帶著他可愛的老婆日向雛田走過來「是音忍者村的!」鳴人停頓的看著他們三人。

 

尤其是那藍髮男子的眼神超像某人,七燕還以為鳴人是盯著自己而臉紅,我還是魅力四射,連火影大人都為我著迷。

 

「鳴人,你還在做什麼?」小櫻從遠處大喊。

 

「馬上來!」

 

不過,剛剛那傢伙真的很像他,懶得疑神疑鬼跟著小櫻他們去逛街。

「佐助,我們也學他們好不好?咦?」佐助不見了。

 

「剛走掉了!」夜空傷腦筋的說著。

上一篇:希望 第二章

下一篇:希望 第四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