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16:31:54龍之使者

我最貼心的哥哥 下

清晨五、六點左右,一對小兄妹正在等著他們的父親
「爸爸,好慢喔!」難道是被卡卡西大叔傳染了?




小黎第一次見到卡卡西時,不停吵著要拿下他的面罩,一旁的第七小組成員都抱著看戲的心情,卡卡西老師會怎麼應付這小丫頭?





最後,卡卡西花了能買十本親熱天堂的錢帶她去買頂級熊寶寶大型布娃娃,可見這小毛頭多可怕。





武伊還是冷漠的站在一旁,看著自己嬌小的妹妹居然沒披外套出來,嬌小的她還不切磋自己的小手,希望能暖和一點。





「咦?!!」忽然,一大件厚外套披在自己身上,是哥哥將外套脫給她。
他沒多說什麼,只是怕她著涼又會被他老爸罵。





瞬間,三個不知是打哪來的忍者出現?
「這不是宇智波佐助的小孩??」他們的頭上是別國的標誌,但他們沒見過是哪個國家的標誌。





「他女兒好可愛喔!!」其中一位年紀較大的老頭對小黎邪笑,準備伸手抓住她,馬上被武伊的手緊緊抓住。





「不準你動她!!」眼神透露出強烈的殺氣。





指見其中兩個男子哈哈大笑「好個愛護妹妹的哥哥!!」
畢竟武伊也只是個八歲的孩子,根本不可能是三個大人的對手。





他咬牙將口袋中煙霧彈丟出來,碰一聲!!
紫色的煙霧遮蔽住他們三個的視線,趕緊抓起小黎的手逃離這裡





「開玩笑!!」




煙霧被強風散去,一位最高大的男子拎起武伊的衣服,小黎則跌坐在草地上。
雖然知道自己陷入危機,武伊的眼神卻十分不退縮「小黎,快逃!!」





「可、可是!!哥哥!」小黎看著哥哥拼命保護自己的眼神。
武伊拿起苦無狠狠往男子手臂劃去,男子立刻鬆手止血。




「該死的,小鬼!!我要宰你!」拿出帶有電擊的繩子往兩人丟去,武伊立即推開小黎,自己一人被捕抓起來。





「阿!!!」那疼痛似乎無法想像,小黎留著淚水想衝過去,卻被武伊的吼聲給挺只行動。




武伊不停的要自己逃跑,我怎麼可能丟下他呢!!他可是我最親的哥哥,武伊
承受不了強烈電擊的力量,強烈的意志力快被擊退,看著自己的妹妹沒有逃走
而是不停注視著自己。




「快逃!!小黎,別管我了!」至少也要讓她逃走才行。




「真是疼愛妹妹的好哥哥!!」他將繩子的電力解除,一陣強大的風吹過,這三個人變成了,當今第六代火影漩渦鳴人、井野阿姨跟日向寧次。




「你們!!」小黎馬上奔到哥哥的身邊抱住他,不敢相信的看著眼前的三人。





鳴人嘆氣的「為什麼我們要當壞人?」





「誰叫佐助跟小櫻拜託我們!!」井野將幻術解除,原來從頭到尾都是幻術而
已。





武伊吃力的站起來「真是的!!」






「真不愧是我兒子。」佐助跟櫻從武伊後面出現。
一卡車跟武伊同年紀的女生用那花痴的眼神盯著他看「武伊,好溫柔喔!!」





又是女人的尖叫聲,武伊不耐煩的要逃離這裡,小黎卻賴在他身上不走





「我最喜歡哥哥了!!」





「真拿妳沒辦法。」武伊露出小小的微笑,他果真是個好哥哥。

新月梧桐 2007-07-09 09:54:46

大大
粉好看ㄟ!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