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07:53:06龍之使者

麻雀變鳳凰 第五章





櫻順著姿勢抱著他頸子「鼬!我們這樣好嗎?」只見他投給自己微笑,正當鼬要動手時,有人在門外敲門。





摳!!!
「鼬少爺!老爺找您!」看來這不要命的人是不懂得看時機,焰大叔不要命的繼續敲門,其實他也很無奈。





鼬並不打算理他,繼續剛才的事情「鼬少爺!鼬少爺!」真的是不要命!鼬起身穿上大衣,將服裝整儀容整理好。





「在這乖乖等我!」便在櫻額頭輕吻一下,留下匪夷所思的她。
鼬走在他的父母房間的走廊上,一路上瞪著焰大叔,要不是他是宇智波的高階管家,也算是自己從小的褓母,要是其他老早就沒辦法站在這裡。





寬敞的大宅裡,連是要走去一間房間,大概得花上10幾分鐘。
帶人跟凜以等候多時,帶人嚴肅的坐在沙發上,凜則是站在他身旁靜靜的等著他的寶貝兒子。





鼬一進門後,焰大叔就立即退下,看來似乎發生什麼重大事情。
鼬帥氣的坐在一旁自己專屬的座位上,黑色的瞳孔散發出危險的氣息,沒錯,他現在是在生氣中,如果不是至親的人很難察覺到這點。





凜微笑的看著自己的兒子「鼬!你帶回來的那個女孩呢?」
「在我房裡!」口氣沒有帶任何感情,冷漠再加上寒霜。





帶人嚴肅的站起來「雖然,我們對你百依百順的,但是要是你做出傷風敗俗的事,我可是會生氣的!」有沒有搞錯?我像是那種做事不負責的人嗎?





果然沒錯,在別人眼中我就是這種人嘛!自己苦笑一下。
見他露出微笑,兩夫妻都快起雞皮疙瘩,從腳麻到頭頂上。





「這你們倒是不用擔心!」他那危險的笑容在他們眼中簡直是地獄般的恐怖,鼬丟下一句話就離開他們的視線內。





在門外的焰大叔跟小春也都軟腳的倒在地上「看來那個女神煞到我們家鼬少爺了!」現在要做的事就是調查那女人的來歷、身分、各個相關情報。





當鼬回房時,那粉色可人而已經熟睡在自己的大床上,他笑了,而且是那種溫柔的笑。坐在床旁仔細的看著她那天真可愛的睡相,身手撫摸她那白嫩的臉蛋,此刻,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浮上心頭。





換上他那精緻淡藍色的睡衣,溫柔的抱緊她安然入夢。今晚的宇智波大宅,似乎孕育出新的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