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20:12:13龍之使者

坎坷的櫻之戀(佐鳴櫻)第四十二章終





數天後……….
由於曉主要的成員全都繞入木葉手裡,整個組織便一拍兩散各處逃奔。




赤砂蠍跟迪達拉送回他們的國度繩之以法,至於宇智波鼬暫時先被綱手管制,由於櫻懷了我愛羅的孩子,結婚也成了定局。





婚禮前夕,佐助跟鳴人同時邀櫻出來木葉的練習場來。





一大清早,佐助站在當初他們第七小組剛成立的三枝木柱旁,而鳴人則是站在木柱上望著遠方。這時,從遠方走過來一個人,他是『日向寧次』!





「寧次!你怎麼會來這?」鳴人好奇的望著他。
寧次只是甩個頭說著「是櫻叫我過來,沒想到你們都來了!」





此時,他們等待已久的粉色人影終於出現並慢慢的像這裡靠近。
鳴人先往前衝過去「櫻!其實妳也知道我很喜歡妳,所以…」真沒想到平時有話直說的鳴人竟然講話結巴。





另外兩人正等待他會說什麼留住櫻,櫻也明白他們的心意,但現在不做決定對他們都不公平。





「請妳當第六代火影夫人!就算孩子是風影的孩子也沒關係,只要妳待在我身邊,我一定會讓你們母子很幸福的!」話一說出,所有人都震驚的呆滯住了。






「鳴人你……」櫻充滿愧疚的說著。在這裡的三個男人,一個是什麼都以我為優先不斷保護我的人,第二個是陪伴我度過三年孤獨痛苦的日子,另一個是自己深愛已久的人。如今,她的選擇竟然是這三人以外的人。






「抱歉!不過希望你們緊緊抓住眼前的幸福!」櫻留下潔白純淨的淚水。




首先是鳴人「其實,已經有人等你很久了!雛田是個好女孩,好好照顧她!」
接著是寧次「天天喜歡你很久了!別辜負她的苦心!」




最後「佐助,希望你能照顧我最好的朋友『井野』!」說完話之後,微笑的淚水離開在他們的視野。







「除了妳,我是不可能會在接受任何人的!」佐助丟下一句話,消失在練習場裡。




留下在深思的鳴人跟寧次。






佐助一人走在大街上被卡卡西撞見,他們到一家小吃店,佐助一臉失落的樣子,還是卡卡西第一次見到。





「佐助想開點,當初要是你沒離開,現在的結果就不見得是這樣!」卡卡西喝著小酒盯著佐助說。




「少囉說!」他直接拿一大瓶灌下去,這次,卡卡西沒有阻止他讓他好好發洩一番。





一杯又一杯,彷彿師徒不醉不歸,佐助看著以醉倒的卡卡西自己離開店家,他來到之前離開木葉跟櫻對話的地方,也是他們第一次獨處的地點。





那粉色人影背著背包看著夜晚的星空,雖然佐助很醉但他沒看錯,櫻正打算離開木葉。這一次,他們的立場對調。




「櫻,妳要去哪?」佐助匆忙的跑到她身後抱緊她弱小的身子。







她沉默了。





「回答我,妳是想偷偷離開木葉!」見她不回答,他動怒。
在她身後看見脖子上那特殊的咒印,難不成孩子是我愛羅的那是騙人的。





「孩子是鼬的,對不對!」他將她的臉一過來正對自己,她搖頭「孩子是我愛羅的,但這咒印會讓我失去自由!」她又哭泣。





原來她是打算離開木葉尋找解救的辦法,這件事我愛羅已經知道了,明白阻止不了她。





「那帶我一起去!」將她緊緊抱住,擔心下一秒她不在自己身邊。





她笑了。






「上次你給我的答案是什麼?」上次?當初他選擇獨自上路丟下櫻一人。他當然不可能放她自己去,現在的她失去強大的查克拉跟一般女子沒啥兩樣。







他嘴移到櫻的耳畔旁,聲音足以勾住她的靈魂「鳴人跟我愛羅是火影跟風影,寧次則是暗部隊長,看來只有我能身任此任務了!」他輕笑起來。






櫻甩不開他,兩人踏上尋找解除咒印的方法,展開他們的旅程。






「這一次,誰也別想搶走妳!」




Yin 2016-03-11 01:12:10

為什麼有2篇沒劇情,什麼時候跟我愛羅有的啊?

月貓 2011-10-16 02:01:02

我櫻的地方好少
我要我櫻啦TAT

憨涵 2009-08-21 10:56:54

我不太贊成我櫻,不過真的很好看耶!
可以在出別的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