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20:10:56龍之使者

坎坷的櫻之戀(佐鳴櫻)第三十九章





佐助跟井野還有幾位醫療忍者跑到醫院上頭





「我愚蠢的弟弟!」






上頭站著三個神祕男子,分別是曉三個最帥的美男子。






「鼬的弟弟阿!櫻姑娘在哪?把她交出來喔!」迪達拉看著火氣上升的佐助不禁搧風點火。






「休想帶走她!宇智波鼬!雷切!」千鳥進階成雷切的形式,強烈的查克拉聚集聲能知道這次的招式的威力強度。






木葉的風吹在這四個男人身上,氣氛顯得殺氣重重連對方的小動作都沒放過,如此安靜和平的村子,現在也快變成世界上最激烈的戰場。






迪達拉丟出一小塊黏土炸彈「看看這威力如何!」雷切確已超快的速度衝過來’’來不急躲開了’’迪達拉眼看雷切要打到自己的身體。






一隻魁儡娃娃檔下這驚險的一擊「蠍老兄!多謝哩!」蠍的收藏品又壞了一個,蠍從剛才的雷切知道威力程度。






「佐助!櫻在哪裡?」鼬開口說話,卻差點被身後的大玉螺旋丸擊中。
順利的躲開第六代火影大人漩渦鳴人的絕招之ㄧ。






「鳴人等等!」說話的人是第五代火影的綱手大人,她憤怒的看著宇智波鼬







───他居然把我最親愛的弟子給……….





查克拉明顯從體內釋放出來「我要親手宰了你這傢伙!」查克拉往手掌集中狠狠揍鼬一拳,卻只是替身而已。





「憑妳是沒辦法打過我的!」帶著諷刺的言語看著鋼手,嘴輕微的上揚。
手鹤之爪撲上來抓住鼬,我愛羅居然將櫻給帶來這裡。





櫻看著眼前的男人「鼬?」影像還是模糊不清的,頭上傳來陣陣劇痛讓櫻昏倒在我愛羅懷中。





靜音跑過來從我愛羅手中接過櫻「交給我吧!」墮胎藥還沒做好就出了這麼多事,看著以逃脫手鶴魔爪的鼬。





那就是櫻肚子裡孩子的父親嗎? 靜音忍著汗水將櫻送導醫院樓下





「你這傢伙!」我愛羅葫蘆中的沙子開始大量湧出,沙子聚集成一隻貍貓
的形狀。





雖然是沙子形成的生物卻好像擁有生命力,貍貓開始活動起來往鼬撲殺過去。
只見我愛羅口中似乎念著咒語。





綱手也開始猛烈攻擊,強大破壞力挳能會把木葉醫院打垮,另外佐助跟鳴人不斷使用忍術控制鼬的行動。





絲毫沒注意到另外兩人已經不在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