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19:22:06龍之使者

坎坷的櫻之戀(佐鳴櫻)第三十七章





鳴人走離醫院,另一個黑影來到櫻的病房 「櫻……….」看她滿臉蒼白無色身子也瘦弱許多。





伸出他那冰冷的手,輕輕的撫摸她那美若天仙的臉
剛才鳴人說的話我都聽見了「妳還是深愛著我嗎?」





櫻的眼皮慢慢動一下接著眼睛睜開「這裡是哪裡?你又是誰?」看著佐助說出這樣的話。





「櫻!你忘記我了嗎?」震驚的緊抓著她的肩膀,他害怕會失去她。他的恐懼明顯出現在他的俊臉上。





「我叫櫻嗎?」他看著眼前帥氣驚慌的陌生男子,他長得挺帥氣的不過她完全沒印象。





綱手聽見佐助的聲音馬上衝過來「怎麼了?櫻!」雖然是早就知道的事,不過還是有點驚訝她連佐助跟鳴人都忘光光。





櫻對於他們都感到陌生,但腦中卻閃過鼬的臉




「鼬?………」沒經過大腦就輕聲說出來。






「櫻妳!」佐助激動的抓著她受小的細肩。是因為聽見自己最恨的人的名子?的確是如此!






綱手抓開佐助「冷靜點!」連她都不明白櫻為什麼只記得鼬?難道是咒印的力量束縛住她?趕緊往她肩上看去,沒錯,還是存在。





「我愛羅?鼬!我的頭好痛!」櫻抓緊自己的頭搖來搖去,在他們的眼中更是心疼。





接連幾天,櫻都交給醫療部隊連夜照顧,身為第六代火影的鳴人竟量抽空過去看看,佐助則是連夜照顧她。




風影大人接到消息馬上前往木葉「手鞠!妳跟勘九郎在這裡幫我處理事情!」離開風影辦公室…………





櫻整天往外面天空看去「櫻!鋼手大人來看妳了!」靜音帶著咚咚過來病房,綱手抽空過來檢查她的身體狀況。





在幫櫻把脈的同時,綱手的汗水一大滴掉落在地板上「怎麼了?綱手大人?」靜音看著臉上出現愕然表情的綱手大人。





「沒什麼!」心虛的回答她。





當靜音跟綱手離開病房到一定的距離時「櫻她懷孕了!」靜音手上的文件撒落一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