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07:33:08龍之使者

坎坷的櫻之戀(佐鳴櫻)第三十二章





「這是………」櫻站在一面大湖的正中央上,四周都是黑暗根本看不清楚,
陰涼可怕到了極點。







一股微弱又不失威嚴的聲音在櫻的耳中徘徊「來到夢之谷!我需要妳!」





「你是誰?為什麼要選上我」櫻在黑暗中訥喊。






「妳是被我選上的人!想殺了大蛇丸!最好快過來!這個給妳!」
一顆黑色的藥丸。




櫻忽然從床上驚醒「是夢?還真奇怪!」感覺到手上有東西,低頭一看。







─────是那個黑色藥丸。







────那真的不是夢





「夢之谷?從來沒聽過!我一定要殺了大蛇丸!」將手上的藥丸收起來,
開門出去找青龍.......






一隻厚掌拍在櫻的肩上「終於找到妳了!我的鑰匙?」原來是赤砂蠍。
「抱歉!忘記將鑰匙還他!」拿起昨天搶走的鑰匙遞到他手中。







蠍拿回鑰匙將頭轉過去「鼬很生氣的樣子!妳最好去跟他談談!」





「知道青龍在哪嗎?」櫻問了一個蠍跌破頭的問題。







「不知道!」消失在櫻的面前。






櫻跑到鼬的房裡「人不在?」有人從後面抱緊她。
「昨晚跑哪去?」是質問嗎?








「我想殺了大蛇丸!」眼中充滿殺意。







「那就派妳跟鼬去!」







鼬很不爽的看著青龍,手還是沒放開櫻「是!今天就去!」






抓起櫻的手往音忍者村出發「鼬?大蛇丸也是你們的敵人?」只見他點頭
‘’這傢伙怎麼一點人情味都沒有!’’心中想著。







「等等!妳在一旁就好!我要親自殺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