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15:54:42龍之使者

貓的報恩 第十章





「打擾了,抱歉櫻 我以前住的地方已經被人佔據!」應該是我根本不想自己住或者我不希望妳跟那傢伙單獨在一起住。





「進來吧!佐助,你晚餐吃了嗎?要不要我弄點吃的?」櫻讓佐助在客廳等待著,但佐助卻想上樓去………




「櫻妳自己住嗎?妳媽媽呢?」怎麼從一開始就沒看間她媽嗎?





「媽媽在五年前就過世了!」櫻的話變的低沉。





「抱歉!」說了不該說的話,我並不知道這種事!






櫻在煮魚的香味傳到樓上貓叉的鼻子裡,馬上從樓上衝下來「妳煮宵夜阿!怎不叫我?咦?」看見站在一旁的佐助。






「你怎麼在這裡?」口氣變的不佳,他並不喜歡佐助這傢伙,因為他討厭任何傷害櫻的人。






「這句話應該是我說的!」佐助故意假裝不知道貓叉在這裡,帶著強烈殺氣怒視著他,而櫻在廚房認真的做飯,沒發現客廳已經殺氣重重。






兩人互相怒視都沒有做出反應,直到櫻從廚房走出來「貓尾你哪時下來的?吃飯了!」幫兩人裝好白飯。





兩人馬上猛吃特吃,跟之前小時後在波之國時一樣,鳴人跟佐助賭氣吃飯吃到吐出來,櫻大喊:「會吐出來就不要吃!」 兩人逞強的說「我還要吃!」櫻背後出現三條線…………







貓叉心想『我不可能輸給一個毛頭小子!』拼命吃白飯,而佐助是拼命吃麵
「吃太快會噎到的!」櫻擔心的要搶走兩人的筷子,可惜,他們兩個的速度太快,根本連碰都碰不到。





整夜三人幾乎根本沒睡覺………








鼬則是回曉的基地,地達羅在洞口外等他「鼬老兄!你這次居然這麼慢!」一轉頭,看見鼬的左手傷的不輕,瞪大眼珠子馬上通知其他成員。





青龍:「朱雀!你是怎麼?」真不敢相信鼬居然會被人打成這樣,傷的不輕仔細一看「你好像是被黑色的查克拉所傷!」






蠍:「黑色查克拉?」 鬼鮫:「這怎麼可能一般人的查克拉都是藍色的!」







「而且對方還是木葉的年輕小夥子!」地達羅認為鼬在開玩笑。







「不對,我以前從沒在木葉看過他!」







玉女:「聽說大蛇丸死在二尾貓叉的腳下!」該不會是………








青龍也在想應該是牠「錯不了!他一定是二尾貓叉!」青龍的面貌被一層黑霧包圍,根本看不見他的樣子,玉女也一樣。






地達羅:「那貓叉應該很恨人類!為什麼要保護春野櫻?」





青龍起身:「看來我們該見面了!鳴人!」青龍身旁的雪貂跳上青龍肩膀上『18年了,我很久沒看過木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