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20:34:36龍之使者

貓的報恩 第三章






鳴人突然接到好色仙人自來也的消息,聽到音之忍者有打算派佐助來木葉本來是想派S級任務給小櫻掉走她,別讓她跟佐助碰面。





但礙於剛好村裡上忍幾乎都出外執行任務,也沒有辦法在這時候把小櫻掉走,一聽見音忍要攻擊木葉。




櫻馬上跑火影辦公室連門直接轟掉因為怪力的關係,門不知被弄壞超過數百次。



「鳴人!讓我去!」櫻想自己去音忍者村帶回佐助。







「妳哪時養貓咪了?」別扯開話題!







貓叉一進到火影辦公室,馬上感到一股強大而且是跟牠很類是得查克拉
這是九尾的力量,怎麼在這男孩的身上?







「櫻 冷靜點!」在旁的雛田安撫著櫻。







綱手也衝進來「佐助這那傢伙!乾脆讓他知道木葉的厲害!」沒發現櫻在裡面
之前木葉下了ㄧ道命令~~~不準在提起宇智波佐助這個人。







「小櫻!好吧!妳去帶回佐助吧!」鳴人將手放在胸口前交叉著,或許只有小櫻有辦法挽回佐助的心。







「恩!」帶著貓叉跑回家準備。






「喂!妳這做好嗎?」對方是自己最心愛的人有辦法嗎?
乾脆我來幫妳好了,貓叉聚集微妙的查克拉讓自己變成人類的樣子。







「你……」眼前的貓叉變成比佐助還帥的美男子,黑色的刺蝟頭,比佐助銳利的眼神,身高比小櫻高一個頭,只是額頭上有一條紅色的痕跡。







「我第一次化為人型,長的還可以吧!」看著小櫻目不轉睛的看著自己難免會害羞,畢竟小櫻可是很漂亮的女子。







「妖怪也能變成人類阿!」第一次見到,還挺帥的!






「只要查克拉夠強的話!我會保護妳的!」因為妳可是我貓叉大爺認同的人。





「這裡有之前從佐助那得來的木葉護額!」可以遮住他那醒目的紅色痕跡,明天就要去音忍者村了,會見到他嗎?




龍支使者 2006-07-30 20:05:16

真的有點怪怪的~~
謝謝提醒!!

╰★色情塗鴉☆╯ 2006-07-30 16:58:34

嗯 . . .

好 像 少 打 了 幾 個 字 ? !

我 覺 得 啦 ?

ㄆ 過 還 是 要 加 油 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