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20:28:10龍之使者

貓的報恩 第一章







六年過去,對於佐助的離開,我只能慢慢適應,但我並沒有放棄希望
這六年來我很努力的跟綱手大人學習成為能獨當一面的女人。
鳴人也順利當上第六代火影,現在跟雛田可是感情很好的夫妻。







而我是木葉頭號醫療班隊長,也是暗部主要成員。
每天除了幫木葉村人看病和接一些S級任務,幾乎都過得很平凡
偶爾會到一棵櫻花樹下,坐在一大片花海上靜心。







這段期間最關心我的人應該是卡卡西老師,他彷彿能看穿我的心,
總是知道我在想什麼,我要的是什麼!








今天跟往常一樣我坐在櫻花樹下賞花,但出現一隻長得很奇怪的黑色小貓,
要是不仔細看一般人是不會發現貓的額頭上有一條紅色疤痕,而且背上還有小小潔白的白色羽毛翅膀。





牠受了很重的傷,不斷的在流血,對我喊出悲嚎的聲音:「喵喵~」






我上衝向前抱住牠:「別擔心!」
我馬上在手上聚集查克拉幫小黑貓治療傷口,
才剛醫療結束,就聽到遠方有一大批忍者跑過來的腳步聲。







小櫻隱藏著查克拉跟貓咪躲在樹上,看見的都是音之忍者村的人,由兜帶頭和一批看起來很厲害得上忍。







「看來被牠逃走了!那傢伙還真厲害!」真沒想到,也有我辦不到的事,
回去又要被大蛇丸大人罵了,兜慣性的弄弄眼鏡。






「兜大人!要繼續追嗎?」一名上忍問,畢竟這次的獵物很重要,但前方就是木葉忍者村的勢力範圍。







「不了!回去吧!」兜轉頭帶領他們回去。







看見他們離開將近十分鐘,小櫻才從樹上下來。
「是音之忍者村!他們在追什麼東西!」看起來很厲害的都也傷痕累累,
感覺跟什麼很強大的東西打過。






說到音之忍者村,又想到隱藏在她內心深處那個人的背影。




「不行我不能再想他了!」小櫻抓著自己的頭搖來搖去,
在一旁的小黑貓,看著這女孩這樣忍不住開口






「妳不要緊吧!」天啊!我在做什麼?我居然開口說話,要是被她知道剛才那些忍者是在追殺牠,一定會被這女孩殺了。








我不能讓別人知道我的存在,要殺了這女的嗎?可是她剛救了我!








「你會說話阿!」小櫻抱起小黑貓,仔細看者牠,的確他帶著一種很特殊的氣息,跟一般的貓不一樣。








「妳可不可以別告訴其他人我會說話!」黑貓正在等待她的答案,因為牠不能讓別人知道牠的存在,有一堆人要牠的命。







「好!但你能陪在我身邊嗎?」因為小櫻的母親在四年前因生重病而死,所以她都很孤獨,希望牠能陪她。









黑貓只是點點頭表示答應,反正現在我受了重傷暫時休養一陣子,躲避大蛇丸跟



曉的組織追殺,我可是堂堂九大尾獸的二尾貓叉耶!
要不是在音之忍者村花到太多力氣,體型也不會縮小到跟普通貓咪差不多的大小。







「對了!我的原名叫貓叉!你叫我貓尾就好了!」免得引起別人懷疑
,我可不想在自找麻煩,牠收起牠潔白的翅膀,跳到小櫻肩上。

龍之使者 2006-07-30 19:56:47

你太過獎了!!~~~

 ╰★色情塗鴉☆╯ 2006-07-30 13:37:08

寫 的 很 有 特 色 喲 !

ㄆ 像 我 都 生 不 出 好 文 =...= ”

我 比 較 適 合 看 文 文 呢 !

那 . . . 要 加 油 喲 !

阿飛 2006-06-14 16:27:35

蠻有特色的^^~~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