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6 22:15:25小矮人~嘉兒

吾妻16years old

昨晚,你突然和我說:聽日天氣凍呀,著多件3呀~




我聽後有點吃驚...
為什麼你會對我說這些話呢?




隨後,你告訴我,12月19日全日交給你...
我問你有什麼事要做...
你說想在我們聽concert之前吃飯,行街街....
但..我覺得有點怪呢~~




我很想看吾妻16嵗....
你即刻上網訂票....
本想就我星期5去看...
但星期3就再沒有上映...
你便立刻訂了今天的票~
還訂了情侶位呢~



我們12點便去看...
不知為什麼..
你突然挾住我的手...
叫我把你殺死...
那一刻我真的有點不知所措...
想把手縮回,但不行.....
只好等你放手...
但你又和我坐得很近...
你把頭放左我的頭上...
不是嗎...有真的有點害怕...
你有什麼企圖呢??





看完戲,你說要和我吃飯..
我便和你一起吃飯...
你點了一碟牛腩撈面,我點了雲吞米...
你竟然夾了一件牛腩給我...
我又再次吃驚...





但~~
回到學校..
我給她盯著...
因為全班同學已經知道我和你單獨看戲一事....
她們不停笑說你是我的honey!!
不要玩吧...





她今天整日都沒有和我說話...
她以為我搶走了你嗎?
但是我真的沒有做過任何事呢...
況且,我相信你是當他做你的後備情人吧...
你不是已經有男朋友嗎??
為什麼要這樣呢?
我沒有任何意圖要和你爭他呢~~
別傻吧...





你為什麼整日也望著我呢?
你知嗎,你鄰坐的她呷醋呢~~
或是你想被人傳緋聞呢?
我告訴你...
我不喜歡傳任何緋聞!!!




算吧....
我以後和你都是少些接觸吧...
避免再有任何緋聞傳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