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23:35:55愛吃餅餅屋的小孩

長大

赫然 發現   自己長好大了

有時候會懷念  小時候   那個傻裡傻氣 無憂無慮的日子

但其實我想在那個時候  也不會覺得自己無憂無慮吧

大概是人生每個年齡層所心煩的不同吧  哈

我喜歡心思那樣單純的小時候    

雖然  長大比較複雜

但   我想我是比較喜歡長大的

小時候   所有的事情都是大人決定 

世界繞著他們打轉  

他們的一舉一動     影響著一個孩子的心情

長大    好像能為自己生活

 雖然   長大有很多事情需要自己面對 自己決定

但   我需要更多的智慧

讓自己更圓滿   更勇敢  更有能力  更溫柔的面對   我接下去的 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