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15:50:54愛吃餅餅屋的小孩

台東火車站

有時候人需要經過迷失自我

才會知道甚麼是最重要的!

有時候,我們需要放空一切

才能真正的擁有!

----------------------------------------------

這是我在2009/7/24在台東火車站看到的

很有意思的話,我不確定自己懂,但,毫不猶豫的拿起了相機,按下快門

深怕自己忘了這短短的幾句話。

---------------------------------------------------

永恆的戀人

文‧朵朵

你說你想當他的戀人。

但是他說,他只能當你的朋友。

親愛的,請不要沉溺在感傷與失落的漩渦之中。

感情是一時的,友情是長久的,

而與愛情和友情比較起來,愛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因為喜歡一個人而懷疑了自己,

那麼這樣的情愫對你來說已經成了一種毒素,與其保留,寧可捨棄。

也許你曾經苦處於一段得不到回應的愛情,

但後來你將會發現,這份苦楚其實是對自己的愛的欠缺。

所以,你該做的是知道怎麼好好愛自己,

讓自己趨於完整,而不是尋找一個人來填補你內在的空虛。

你就是你自己永恆的戀人,至於他,不過是偶然路過你的生命而已。

----------------------------------------------------------------------------------------------------

這段話是2009/7/24在台東大學自教系的女廁上廁所的時候看到的

我覺得有趣

原來要學會的是"好好愛自己"

我還沒這樣想過

很有趣的一段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