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9 16:57:34Dark Tsubasa

分享的愛5

瀕臨學期末

一堆報告做不完呀!

而我翹了一個禮拜的課

還有要補的進度

真是煩死人了!

「ㄟ~于楓,筆記借我!」

「借你?借你幹嘛?」她一臉疑惑,右手下意識的護住她心愛的筆記,好像會被我拿去賣一樣。

「問什麼廢話!借筆記當然就是要抄阿!」大傻子!就是欠打。於是我狠狠地巴了一下她的頭。哈哈!看到她揉著頭,五官皺成一團的模樣,心中真是萬分爽快。

「不准欺負于楓~」坐在一旁的筑穎出手回擊,不過當然是不痛不癢。

「痛ㄟ...借筆記是這種態度喔...」

「哼!那我們就不要借他,讓他被當。」可惡的筑穎竟然想出這樣聰明的絕招。一直都在準備轉系的我幾乎是沒什麼看書。已經有幾科被期中預警了萬一期末再考不好搞不好真的就被二一。

不得已只好請出體內"戲胞"來幫助我「好嘛!于楓,借一下啦!」

她眼神猶豫「你會好好對待它嗎?」

「會。」

「你會還我嗎?」

「會!」拜託,就只不過是借筆記而已,搞得像結婚誓言一樣。

「嗯...好吧...借你。」

「喔耶~我就知道妳最好了!感謝!下次請你吃飯!」

「...你們男生...都騙人」她輕聲地說,但還是被我聽見。

「你說什麼?」

「沒有,沒什麼。」雖然我只是想再確認一次,但卻發現她的神情明顯變了。害我瞬間不知道該接什麼。

但是那種表情只維持一下下,她馬上就恢復原來的樣子了。

「你可不要弄丟囉!那是我辛辛苦苦抄的喔!」她笑著拍拍我的肩,叮嚀囑咐。

「知道啦!」我說。


她最近...怪怪的...

上一篇:分享的愛4

下一篇:分享的愛6

2011-06-03 12:22:16

她是失戀了吧?

版主回應
呵呵^^
差不多意思
但是...還想有一點變化
期待你繼續看下去~
2011-06-04 00: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