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16:26:24被遺忘的傷口

如果我會

就在剛才。你打電話來了。
你問,幹麻?
我說,在寫網誌。
你說,無聊。
我說,不知道誰吼。昨天也寫網誌。我看到了。
你笑了。


我問,開車去?
你說,不然走路去?!
我說,跟誰去?男生女生?
你說,去找朋友順便去,男生啦。
我說,記得路嘛。下次我也要去。
你說,好啦。


知道我打算回台中一趟。
你說,快去啦。好啦。寫完就去。
我問,會不會很冷?昨天騎車會偏很恐怖。
你說,現在去阿。快點。
我說,好啦。你很愛趕我捏。好啦。掰。


你打電話來,我還是有窩心。
但是,思考你我的愛情,還是存在。
決定了。給你,給自己一些時間。


如果,我還是感受不到你的在乎。
如果,我還是沒機會認識你身旁的人。
如果,我還是沒能告訴長輩我們的事情。


我會,會放棄你。
我會,轉身離開你。
我會,一個人好好過。

上一篇:無奈的是

下一篇:你的回答我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