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17:59:46我是錐寧

新年快樂 

   哈哈哈  ...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增文了 

 

   年假的生活 很無聊   沒有活動 

    唯一直得欣慰的是  :) 年假的伙食很好  哈哈哈 ..

    初五的時候   

     中午吃的是   肯德基      晚餐吃的是 pizza hot  

     好幸福阿   是不是 ?    錯了   = =   

     肯德基還好 我不喜歡咬肉  所以蛋塔比較好吃

     原本以為訂 pizza hot  比較貴會比 拿X里好吃   ..

      結果 .. 難吃死了  =M=  

      千萬別買 超級什錦 跟 另一個我忘了名子 

       反正裡面有放章魚燒的那種    不好吃喔

      可是 我免強吃了5片  不能浪費麻 !! 

       經過這次教訓  我發現pizza hot 700$以上的才是人吃的

        雖然他們的龍捲風都騙人  ==  ..

       

      haha  在過1天  星期2就要上課了  =ˇ=

     雖然只是短短的4天   寒假也才放2個禮拜 

 

     好啦    新年快樂  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