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3:10:52我是錐寧

*°♧ 抱怨


瘋了瘋了 = = 天天下雨就好拉

原本今天要陪呱呱去買鞋 我也要順便買的說 ^^

可是 .. 雨根本就是用倒的馬 ==

下那麼大水庫應該洩洪了吧我想

唉有 !! 偏偏新衣服很薄 我的外套也很薄

整個就是覺得自己腦細胞壞死 買那麼薄做什麼 ˊˋ



天呀 * 假期還剩6天如果不加今天的話 ..

我的鞋 我的褲子 我的外套 = = " .......... 我的薪水 > <

搞什麼? 忽然很想罵陳水扁 把台灣經濟搞成這樣(os:真的是他害的嗎?)


今天宅在家

發現沒什麼事可做

有事可做喇 可是我不想幫我老媽子殺雞 = =

忽然又想起

我可愛的英文課本到現在看都沒看過

可惡的數學補考又令我頭痛


我的哈利波特快看完了喇 = ^ =

忽然又感覺人生開始無聊 > " <

外面的雨又越來越大拉

真是夠她奶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