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9 23:14:08阿友

下一站!

禮拜六~

是我跟can can約會的日子~~

『雷神索爾』真的好好看喔~~> <

索爾好帥!!!>///<

我跟can can都陷入瘋狂~~~

禮拜六的晚上從我下班之後.....

我們聊了好久好久~

從11點聊到早上八點!!

什麼都聊~

好厲害!!=  =+

還有sala好可愛!!>  <

 

最近都有接到公司通知的電話~~

要去面試~^ ^~

我發覺作品有點不太夠..

可能這陣子比較閒真的要多來做點東西了

努力充實自己~

不然沒辦法面試  ~''~

希望能趕快找到穩定工作和目標就好了!!

 

看到大家都養寵物~

害我也好想養!!!

等我有賺錢.穩定的經濟基礎之後在來說吧!^  ^

靠打工微薄的薪水

自己都養不活了..

為自己訂定一個目標~相信不遠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