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20:03:02♣ ⊙ㄋㄟㄋㄟ瓶⊙☆

開學第一天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整個就是不順,

早上坐公車居然差點睡過站,

幸好有好心的育達同學叫我,

要不然我就完了!

下車之後~

人爆多的....

好多新生喔!

每走幾步路就有人擋我,

真是低!

在學校裡也沒比較輕鬆...

剛開學總是有許多事要做,

光打掃就已經滿身汗了!

好討厭,

汗臭味~

但跟好朋友聊天是最開心的事了!

開學囉!

要好好收心...

老師說日子不多ㄌ,

我想也是..

日子過的好快,

想當初我才剛進高一,

現在已經高三囉!

真是歲月催人老阿!

大家好好加油!!

上一篇:歡送畢業生

下一篇:萊爾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