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13:55:00沂潾﹏

(佐櫻)櫻花嗜血,卷二十四

 


卷二十四 《大蛇丸的巢穴》

 

「卡卡西‥,小櫻昨天為什麼要那樣對你?」鳴人搔著蓬鬆金髮,眨著眼問。

「誰知道-‥。」卡卡西一邊領著隊伍,一邊摸著自己皺的稀巴爛的面罩,至於那薄布下的嘴巴嗎‥到現在還是有點兒痛。

 

 

想昨天佐助和小櫻回來後,除了魚的數量出乎意料的多以外一切正常。
痾‥,應該說是我以為的一切正常。

 

昨日烤魚烤到一半時,櫻突然一把抓起了還未熟的生魚就往的往卡卡西的臉上砸去,最後還像隻虎,拎起了他的衣襟,手中四五支的魚就這樣隔著面罩往卡卡西的嘴同時塞了進去‥。



「我說,女人還是少得罪的好---尤其是有能力的女人。」佐助從一旁跟了上來,風涼了幾句話又道:「速度再不快點,又有人要發飆了哦。」

 

 「‥‥‥」卡卡西與鳴人對看了一眼,隨後喊到:「隊伍腳步,加快!!」

 

 

 

 

 

 

 

 

 

 

七班這個團隊,真的可以算是木葉屬一屬二的精英組織--爆發性高的鳴人、冷靜判斷的佐助、經驗老道的卡卡西、還有醫武相宜的春野櫻。

如此強大陣容,不管是在戰鬥還是行腳之中,速率什麼的都也比他人快上幾倍之有。

 

像是他們現在,只花了一天半的時間遂已趕到了可以望見大蛇丸巢穴之處了。

 

 

那是在沙忍村的邊界地帶--近乎沒有任何人煙出沒的荒沙野漠。

就連一個大蛇丸的手下,都沒有在週遭出現。

 

 

 

據先前暗部班所提供的資料表示,他們住此觀察的期間也鮮少感應到查克拉,不,應該說是根本沒有感應到查克拉。

因此綱手在村內會議從提出,大蛇丸大概是怕即將開始的更換容器之進行,會讓身體因為過重的負擔而產生過度虛弱的狀況。此時,可能會讓不備好心者趁虛而入,因此他提前將閒雜人等全部逐出他的隱身之處(當然殺人滅口也是大蛇丸極有可能的驅人方式),而巢穴之內只留下他的心腹或者進行手術不可或缺的人--這個人,即是兜。


 

不過大蛇丸的容器支撐可以長達三年,也就是說三年的週期一到他才會開始更換身體,距離上次他重創木葉,小櫻離開,到現在櫻的歸來,前前後後也差不多一年半左右而已,因此,綱手的推論馬上遭受到長老會的質疑。

不過同是會議參與者的鹿丸認為,憑就上次大蛇丸與三代的激戰來說,那樣耗費的精神、體力以及查克拉之龐大的量對身體造成的損傷,使得容器壽命縮短個一半也不無可能。

 
正也是這個推測,讓長老會決定趁著大蛇丸可能最無用的機會,來個先發制人。

 

 

 

 

「聽著,大蛇丸可能真的把基地中多餘的人給趕走或者全殺了,也就是說,現在那荒漠底下的地下建築之中,只藏著大蛇丸與兜兩個人。或許綱手大人和鹿丸的推測並沒有錯,大蛇丸現在正忙於轉換容器--換言之,現在是他最虛弱的時候。」卡卡西遠瞻著說。

「不-‥,如果說大蛇丸已經換好容器了呢?」櫻抬頭,不疾不徐的問著。

「這‥‥」卡卡西一時語塞。

「不太可能的‥。那大蛇丸和必只留下自己和兜?」佐助回問著櫻。

「兵不厭詐。不一定這只是個陷阱-‥,或者誘餌。」

「‥‥」

「‥‥」頓時,七班等人又一陣沉默。

 

 

「算罷,」櫻說到,看來他們完全沒想過這個問題,而且現在都什麼節骨眼了,想這些也來不及:「就算事情真如那樣發展,我們即使戰死還是只能向前了˙」想來這樣講這也沒錯,無論如何這場戰役都是免不了的,那又何苦讓自己操煩的這麼多?

 

「痾-‥,之前的這種狀況,不是都會先發信息給綱手婆婆嗎?」大家看著鳴人,一致性的瞠目結舌--難得鳴人的思考層面也有這樣的長進呀!雖然這只是一個最正常不過的應變措施,不過從鳴人的嘴裡講出來,彷彿成了錦囊妙計般的珍貴。

「我想--」

 

「來不及了,沒時間等支援班趕到。而且就這幾天的時間而言,大蛇丸可能產生的變動性太大了。再不出手,情況可能會比現在更加頑劣也不一定。」櫻打斷卡卡西的話,逕自作結。

 

「櫻,冷靜,不要為了復仇這樣魯莽。」佐助沉著的玄眸動也不動的看著小櫻,企圖讓她浮躁的情緒可以有些沉靜--雖然她所言無錯,最近的大蛇丸活動的確過於頻繁。

 

 

 

 

原來,他們也知道了呢--關於我和大蛇丸之間的仇。

櫻暗想著,然後冷笑。

 

 

 

 

她抬起碧眼,對上佐助靜止的雙瞳,諷刺的道:「憑你?」

「‥‥。」

 

「之前是因為誰一心一意的說要殺了哥哥,才會引來大蛇丸的利用甚而破壞木葉的和祥?」櫻挑眉,逐漸高聲的說:「怎麼了?是因為木葉無辜的百姓為你的衝動而死、為你的衝動而流血過後,你才終於覺醒了嗎?」櫻激動的說著,語論中卻又不失七分的理智。

 

「‥‥。」佐助仍舊沉默,的確,對於櫻的說法他無法辯駁。

「在我的衝動之下,我也要一個打擊讓我覺醒,而這個打擊只有大蛇丸的死才足以震撼我的心!再者,我跟你不一樣自私,我自私的對象是這個小隊,因為我的私人仇恨可能會導致整個小隊的滅亡這點我不否認。你呢?就因為你的自私,就只因為你的自私,害的多少無辜的人死了!?偉大的三代火影又是為了什麼東西拼死拼活的和那個人渣搏鬥!!」曉櫻的身體逐漸因為氣憤過頭,而有些顫抖--畢竟那些無辜的傷亡人士中,也含括了她自己的父母阿-‥。

 


「事情不是妳所想的那樣!對於那些無辜的人們,我當然也有著還不清的內疚,但真正讓我對於復仇的態度有所保留的卻是因為三代!他跟我說宇智波鼬是有所苦才會加害族人的,我這才驚覺我看到的並不是事實的全部,只是那一小塊的破缺!因此我才更需要時間,去把十多年前宇智波一門的血案釐清!」佐助反常的提高了音量。

「我只是希望妳,冷靜下來,不一定妳也漏了什麼重要的地方!」

 

「嘖-‥,這個說法對於那個只傷害過你一次的鼬先生或許管用,但你別忘了,大蛇丸可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打擊我們!打擊木葉!打擊春野一族!甚至還有你--宇智波佐助!!」

 

 

「‥‥妳--」

佐助突然不語-- 妳復仇的動機之中,也有我-‥?

 

 

 

 

 

「夠了!你們不要再吵了!」鳴人喊著,打斷了兩人的爭執:「卡卡西老師,你也說說他們阿!!」看著都是自己隊友起內鬨鳴人簡單的直線腦袋除了叫他們都閉嘴之外,也只好趕緊求助於卡卡西。

 

「‥‥‥」卡卡西沉默著,靜止的模樣看似在思考些什麼事情--

小櫻剛剛是說『因為我的私人仇恨可能會導致整個小隊的滅亡這點我不否認-‥』就代表她很清楚她在做什麼,這樣的衝動並不是出自於憤怒,而是打算之中。

 

難道說她是計謀性的將我們整個隊伍拖入危險?

如果是這樣的話,原因呢?

是因為和曉有所勾結嗎?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就勢必要阻止這次的任務行動--

 

 

 

 

 


「有件事我說在前頭,」小櫻的聲音再次響起,鶯歌般的嗓音擾亂了卡卡西思考的進行:「我打從這次討伐大蛇丸的行動之前,就決意無論如何都要和大蛇丸來場對決,即使是一對一的劣勢也無妨,即使是命喪了我也不會有所遺憾。所以,你們要不要行動,自己決定,可以不用勉強配合著我。」

 



 

原來是這樣‥,看來自己真的是多慮了。

卡卡西暗揣著,還不忘在心中向櫻說聲道歉--自己竟然會懷疑她與曉聯合來個外呼內應。

 



 

「阿阿‥,小櫻原來早就這樣想了呀‥」卡卡西說著,現在的櫻有多固執,他也不是不了解,不過-‥,

算了,讓這三個小毛頭自己去做抉擇好了:「好吧,那鳴人跟佐助呢?要在這裡賭上大蛇丸的變化等待援軍,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跟著櫻直接衝進去?」卡卡西看著另外兩人,其實這個問題是多餘的,因為他們一定-‥

 

「卡卡西老師,你在開玩笑嗎!?」鳴人說著,頭低低的看不清他的表情:「佐助我是不曉得啦,不過我怎麼可能拋下小櫻不管!何況大蛇丸那個傢伙,我早想揍他幾拳了!!」鳴人抬起頭來,燦然的笑著,沒錯,這就是卡卡西意料之中的答覆。

 

「嘖-‥,我都無所謂。」佐助這才恢復慣有的冷淡與平靜,簡單的說。

 

 

 

 

「這樣呀,那我們,要出發囉--‥」

 

 

 

 

 

 

 

 

 

 

 

 

死亡的列車,

在此刻從他們的心中同時鳴笛出發,

 

 

至於能不能安全的停駐車站嘛,

就只能看一切造化了 -‥ 。

 

 


哇哇,跟大家說對不起!!

因為實在太抱歉了,所以很努力的加長ˊˋˇ


我們的數學老師時在太狠了,十三天就派了四十二頁的數學講義

還有其他科balabala -‥

總之真是累翻了ˋˊ

 

但我真的很感謝你們耐心的等待!!

(跪+磕頭)

 

小牧愛佳 2009-07-25 22:10:48

不好意思呀小沂,因為剛剛才趕起了文章,所以很久都沒留言…。
有一段時間沒見面了,可愛佳沒忘掉小沂
開頭卡卡西那段很可笑耶~得罪櫻櫻真的不好受嗄XD
突然覺得佐助…要小心點呢(笑)
遠望佐助把櫻櫻調教好的日子

然後中間的位置雖然佐助和櫻櫻在吵到面紅耳赤,不過在愛佳的眼中他們在打佾罵悄耶…!
好啦(認真)其實櫻櫻為了佐助才去打大蛇丸吧,
說話佐助聽出了,不能不承認了XD

看到完美的第七班那裡愛佳也笑了,很厲害啊!!
很耀目的隊伍,誰也不能及,一定會令人傻眼ˊˇˋ

小沂很忙啊,不過愛佳會耐心等待,加油啊!

版主回應
沒關係沒關係啦~~ 能看到妳的身影我就很開心了!!
嗚嗚…我也沒有忘了愛佳 而且超想念你們的((淚奔
當然了櫻櫻可是女強人
佐助嗎…誰叫他要偷吃香燐((佐:最好有

嘿嘿愛佳沒有看錯,小倆口就是在打情罵俏>ˋˋ<
殊不知他們都樂在其中呢…((奸笑
佐助害羞XDD ((佐:你們可以在超過一點))

對呀 他們的合作一直是我想打的部份>ˋˋ<
感覺應該會不錯吧 @@:
(只是不知道我自己寫不寫的出來 囧rz)

真的很謝謝愛佳 !!
最近真的很忙  每兩三個禮拜就考一次模擬考、段考
快瘋了 ((又淚奔
2009-12-23 22:07:33
席娜 2009-07-23 08:06:34

姐姐ㄚ~圖...好讚,希望小佐和小櫻已後........

文章越來越精采了,刺激ㄚ~ ~

版主回應
呵 我也很喜歡這張圖!!
會的會的他們會的>ˋˋ<

文章也精采到嗎@@?!
謝謝席娜!!
2009-07-25 14:05:10
susan 2009-07-22 20:42:39

啊!!!!!
我遲了....

櫻櫻!佐佐!嗚嗚! 要加油啊!!!
把那個大蛇丸和兜剛掉吧!!
屍也不要留下!!! (某:殺人狂...

加油!!其待下一回啊~~

版主回應
阿阿沒關係沒關係
誰叫我出文速度這麼龜!?

嗯嗯他們會加油的把大蛇丸跟兜給淦掉的XD
屍也不要留下@@
原來susan是腹黑.... (喂喂
2009-07-25 14: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