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 19:51:39沂潾﹏

(卡櫻)我會等,十六



卷十六 《攻擊》

 

「唰--」

一隻來自音忍的苦無就這樣削過卡卡西眼前莫約零點幾公分處,還好自己反應快臨時將頭向後仰了幾個角度,不然現在左眼應該已經報銷了吧-‥

 

「卡卡西,沒想到你會如此大意。」

就在卡卡西往後的同時,另一名音忍遂將查克拉集中於右腳腳底,經過一個高抬和側身旋轉之後準確無誤的落在卡卡西的背心--


這威力,不小。

 

「該死。」卡卡西低咒一聲,雖然身受重擊但這點能耐還是無法將他擊倒的。
他顯些狼狽的站起身來,而放空的目光依舊落在千里外那逐漸擴大的紅點-‥。

 


而兩名音忍則是互相對視,對於卡卡西無心與他們爭戰的態度感到十分怒惱--

 


「卡卡西,我們本來是要讓你好死的輕鬆點,可是你偏不領情,就也沒別怪我們倆手下無情!」

「嘖,我一向不跟等級太低的對手打的。」卡卡西無所謂說著--他還在思考櫻的事情,沒時間理會眼前等死的雜魚兩條。

 

恩—‥,櫻的查克拉正在接近,而且方向和路徑都很明確的是向著自己來的-‥

難道說她已經有了地圖,或者她受到懿風的幫助‥?
不,這不太可能,懿風是佐助最近的秘書,對他應是很忠誠而不致出賣的地步-‥

可是小櫻既然有那個本事背著佐助將那封信交回木葉,就代表音忍村有人在暗中幫她所護航‥,且又那個人的官階應該也是不小的--因為要有佐助一定的信任度,才能在佐助放心且不知情的情況下往返木葉及音忍村‥‥


假使推測正確的話,那麼小櫻目前就不會有危險了-‥
而她又直線往自己所在地前進,是代表著她要趕來救我囉‥?

 

既然如此,那我也不用打的太認真了。

 

「呵。」卡卡西的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的笑痕,他的不認真往往都是下忍程度。

 

「卡卡西!接招吧!」一名音忍從左上方一躍而下,腳底直直的衝著卡卡西的頸窩而來。而他自己則舉了起右手擋著,沒有跳離原地,只是做一個簡單不過的防備。

「誰允准你這般輕視我們!!」另一位忍者則是由卡卡西的後方腰部重重的一擊踢來,但也因他自己太過輕敵的緣故上,冷不防的就被踢往一旁的大木之上

方才由上方跳下來的忍者也不把握任何一絲的時間空隙,從腰側立而抽出了一長條的白線--音忍暗部專用,制服對手的堅韌細繩--以飛快的步伐在樹木週遭轉了幾圈,卡卡西也因而被拴在樹木上,無可動彈。


太放鬆了嗎?
卡卡西暗中揣測著。


不,很近了,櫻的查克拉。
所以,還是可以玩一下的。

 

「想不到你一個名震四方的木葉暗部隊長,也不過就只是浪得虛名霸了。」那兩名音忍會合,一同站在卡卡西的面前。

「自以為有張不錯的臉蛋,就可以混遍天下是吧?」一撘一語,冷潮熱諷。

「不過你運氣還真不好,遇上我們,輕輕鬆鬆就拆穿了你的假面具。」出言不遜。

 

「呵。」卡卡西冷笑一聲。

輕敵者,豈只有自己?

 

「笑什麼!有什麼好笑的!」惱怒了,他方開始咆哮。

「怯,我看你閒著也是閒著,不如就讓我們陪你玩玩!」話甫一出,他的右手便抽出了兩只飛鏢,迅速而流利的在卡卡西雙邊的肩膀上刻下兩痕傷。

另一名忍者見狀,亦時起了苦無在他的腿上留下斑斑傷口。

卡卡西的鮮色紅血再轉瞬間於衣褲上炫染了一片又一片,他不語,彷彿身體的陣陣疼痛完全不存在般的閉著眼--很近了,櫻距離自己很近了‥但怎麼會還沒看到她的身影!?

 

 

「蹦!」

耳邊傳來的巨響令他倏地睜開眼,只見兩把苦無精準的刺在自己頸窩雙邊的樹幹之上,如果有個三公分左右的誤差,自己的咽喉一處應該已經在爆血了-‥。

「敵人在你面前,你還狂妄的閉眼!?也不看看你現在什麼樣子,不給你嚇嚇,你還真不知自己的處境,是不是!!?」

「嘖,沒有到你一代梟雄,也不過爾爾。」

 

 

阿阿,看來自己真的徹底的被弱化了呢‥,

摁‥,就等他們出最後一擊之後再說吧‥。

 

 

「算了,我們急著回去交差,遊戲到此結束‥‥」語畢,說話的忍者隨即從腰間抽出苦無,續而說道:

「卡卡西!受死吧!」

 

話甫一出,那只閃著金屬亮光的武器隨而筆直無誤向自己的心臟射來。

 

「呵。」卡卡西再次輕笑一聲。
如果『她』在最後幾秒還不出手,我就只能利用那幾瞬的時間逃脫了‥-

 

 

 

卡卡西一邊在心中盤算著,一邊看著即將插入胸槍的苦無與自己所在的距離越發縮小--她是真的不救我?

思及此,他正決定要開始動作--

 

 

 

「噹啷!」

正當卡卡西準備出手時,那把苦無恰被來自樹上的一把忍鏢擊落。

 

 

「誰!?」那兩名音忍有默契的抬頭一看,只見一名女子盪著粉色的髮絲佇立於風中樹上,這等羞容使得兩人不禁愣了那樣三兩秒,又馬上回過神來專定一看--那人不正是百受尊敬的音影夫人嗎!?

 

「唰--」不等兩人開口問話,櫻便從樹上跳了下來,怒道:「平時對你們的好,給狗啃了是吧!我是何等為人你們不會不曉得!?宇智波佐助三言兩語就可以把我的人格是非全顛倒了過來,是不是!」她忿斥著,又轉過頭去瞪著卡卡西,走向前去--

「呦,來救-----」話來沒說完,只見櫻提起了右拳,混著怪力就這樣往卡卡西的側臉上澆了下去--

「混帳!幹麻不出全力打阿!不認真也就算了,還弄得滿身傷!知不知道我多擔心你呀!」櫻低著頭,只怕因為過度氣憤且擔憂的淚水不爭氣的滑落,又繼續的罵:「一路上辛辛苦苦的趕來,卻看到你在這裡玩遊戲!怎麼搞的,我不在木葉你就退化成下忍的程--‥」

 

櫻忽然感覺到左手臂被突如其來的拉力一拉,整個人猛地重心不穩,身子也隨就向前傾--

 

「別再說了,我錯了行不行‥」卡卡西撫著櫻的頭髮,輕柔的說

「你、你‥」怎麼搞的,一倒竟然倒到了他的懷裡!?



 

「吶,不過就是簡單的細絲繩可以把我給困住?木葉的暗部繩結構可緊緻多了。」卡卡西淡淡的說,還不忘看向一旁,那兩位音忍吃驚的眼神。

「倒是妳-‥不先幫我療傷嗎?」

 

 

「怯˙」櫻給了他一個白眼,「死一死算了。」

「別這樣嗎,血流的多,還是會---」

 

 

 

 

 

 

「卡卡西!!!」

遠方,一陣男音高高喝起。

 

 

 


話說,很對不起呢,又拖了這麼久 =口="

最近常常字打著打著肩膀就酸了‥
是坐姿問題還是我老了 =口="

 

版主 2014-05-04 19:44:05

17章在哪?

(悄悄話) 2013-01-23 08:09:09
笨呆~★ 2012-08-06 01:14:46

下一篇啥時會登啊??
你的想像力真是豐富呢!!((佩服阿~
其實我很喜歡看『火影忍者』和『零之使魔』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可不可以請作者寫一篇混合版的啊?
麻煩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