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19:11:44阿均

今天

今天星期六

阿均去斗六  (騙人的)


早上 蔡會長(娃) 打給我

叫我去火車站等他

(之前就有說了  只是我忘了^^)

蔡娃 你的作戰計畫失敗= =

我們再火車站留了一會兒~

後來去看了電影= =  

看一部叫 玩命關頭:東京甩尾

哈哈~~好看 一直狂飆

看的我好性奮

再來  我門回我家了 

回我家作什麼勒?  哈哈

當然是玩電腦

玩了快一個下午

我門玩了  小朋友齊打交 

光是玩那個就玩快3個小時了

我門破到3-5關 差點就可以到第4關了

真他媽的有夠可惜

再來跟狗玩  玩接龍 玩小CS 跟格鬥的

還有聽歌  

後來他就打電話回家了~

到了樓下  咱門講的話都很智障  是唄  蔡娃 哈哈

 

我覺得 我喜歡看武打片跟飄車片

都很刺激 要看武打片或飄車片都找我吧  挖哈哈= =

PIC 陪我一天的妞  蔡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