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03:33:12suki

臭臉王

有趣的是
沒想到到了國外還是會有人說我臉臭
其實只是很累還是沒表情還是在旁邊抽煙
大家就會問是不是在生氣還是心情不好 每一次我都一頭霧水
也不應該是眼妝的問題 明明最近下手都很輕
阿 不過最近大家好像也都習慣了 就只是個不說話就臉很臭的傢伙罷了

跟大姊二姊開了2個多小時的車去burberry的outlet
大家不愧是有血緣關係的表姊妹 都有購物狂的因子 好基因!
我媽曾經說我穿格子的衣服會醜的半死 不能看 說我沒有穿burberry的命
沒關係 我買包包就好了
雖然搞不好買回去得”自動”進供給我媽

腳上有夾腳拖的印子 糟糕了 根本沒在防曬 應該是黑了一大圈了吧
沒辦法 在這裡撐傘會讓我覺得羞愧的無地自容
但我上次看到一個黑人女生撐洋傘耶 傻眼 不過也就這麼一個
這幾天又冷的半死 出門不穿外套會死 之前好像是在熱假的

不得不說 大家都似乎很有閒情逸致的刺激我 不是約我去打牌就是唱歌跟夜店
明明就在美國卻知道東區新開了家高檔夜店J2
然後一堆在台北的人都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我竟然還知道門票多少 機耶
紐約也是有錢櫃的好不好 雖然很奇怪的在”小義大利”區
從費城去紐約要兩小時 來回四小時 要爲了唱個幾小時的歌通勤4小時嗎
投資報酬率低的跟什麼鬼一樣

我在電視上看到功夫 但是英文版的 整個詭異
我覺得他們是找新加坡人配音的 怎麼可以講成那樣阿 好濫
而且很經典的那句”你還是說中文吧” 竟然沒有翻出來
算了 功夫不是最糟的 我上次還看到十面埋伏跟英雄的英文版 整個變喜劇
就跟之前不知道哪一家電影台把賭神變成台語一樣

pic-Emma的玩具之一 它是小包子 可愛弊了

上一篇:加爾基˙精液˙粟子花

下一篇:素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