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9 16:35:28土豪遊戲城

D乳美女蔣孟玲父女情深 媽媽吃醋直抱怨!黃金俱樂部下載,黃金俱樂部代理,黃金俱樂部官網,土豪遊戲城

D乳美女蔣孟玲父女情深 媽媽吃醋直抱怨!▲D乳蔣孟玲被稱讚胸型完美,形象健康清新。(圖/MOMO型錄提供)黃金俱樂部下載,黃金俱樂部代理,黃金俱樂部官網,土豪遊戲城

《青春好七淘》的外景主持人D乳美女蔣孟玲,與爸爸感情很好,她自爆:「小時候爸爸就是嚴父,控制慾強、處女座的他對我可說是過度關心,大學以前我從沒單獨出門過,不管是多要好的朋友家或出去玩,也從來沒有參加過學校的畢業旅行,更不能接到男生電話,這一切直到我大學考上理想第一志願後大轉換。」

女兒長大後,現在換成蔣孟玲可以控制爸爸、囉唆他,常常叮嚀不要吃太閒,要吃養生一點,也買保養品給爸爸保養。連媽媽都吃醋對爸爸說:「對啦,現在女兒最大,女兒說的話你才聽。」

黃金俱樂部,百家樂,金彩賓果賓果,台灣運彩,運動彩券,土豪遊戲城



▲蔣孟玲(左)和父親感情好到讓媽媽吃醋。(圖/齊石娛樂)

蔣爸對女兒踏入演藝圈,無奈的說:「又愛又恨呀!很開心看見女兒有成績很驕傲,但對她的身體也很擔心,常常半夜回家凌晨出門,不過最擔心的莫過於年紀到了,也該有個對象帶回來給爸爸看看啦。」讓蔣孟玲哭笑不得地直呼:「以前讓我像是戀愛絕緣體,現在反而比我急。」



▲蔣孟玲(左)父女情深。(圖/齊石娛樂)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到來,蔣孟玲此回剛好出外景,不能與爸爸一同過節。蔣孟玲說:「平時和爸媽一同居住,愛做菜給爸媽吃,現在覺得和家人一同吃飯、出去玩每天就像過節,今年父親節也特別買香水當禮物要送給爸爸,他很喜歡我挑的男香。」



▲D乳蔣孟玲被稱讚胸型完美,形象健康清新。(圖/MOMO型錄提供)

黃金俱樂部下載,黃金俱樂部|線上百家樂遊戲,網頁真人百家樂,網路視訊百家樂|賓果賓果開獎號碼,金彩賓果賓果|台灣運彩,玩運彩官網,運動彩券,運動彩卷|土豪遊戲城|想當土豪就立馬加入網址http://0857.gold988.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