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9 00:13:46。無名指‧

偶然

今天偶然遇見你,
世事永遠也是這樣,
當你想見的時候永遠也見不到,
當你不想見的時候總會出現,
有時候真的不明白為何會這樣.
原來以為對你已經放下,
但原來還會是有心跳加速的情形,
原以為這些都是看見情人時才有的反應,
但為什麼會出現在我的身上,
真的很不明白.
但現在我真的知道了,
我不應該再執著,
也許放手是我最好的選擇.
有人說,
一段愛情是有限期,
就好像罐頭一樣,
有人會把他放在一邊,
等到限期到了也不捨得去食,
但有人會選擇在限期未到之前把他用來煮一餐美味的晚餐,
趁還記得的時候好好記住他.
如果是我,
我會選擇後者,
趁我記得的時候好好記著他的好與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