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3 02:15:37。無名指‧

這麼近....那麼遠

我知其實在你的心中,
我什麼都不是.
但你說過某些話,
我還是記得,
當時我問你為什麼會喜歡我,
你說喜歡是一種感覺,
不能用說話去形容,
當時聽了,
雖然心中覺得這個不是我想要的答案,
但還是很開心.
我和你雖然住得很近,
但從來沒有相遇過.
我想你應該忘了我和你一起的一切,
但我還記得,
是你教會我體驗男女兩性之間的美好,
是你令我真心為一個人付出,
是你令我知什麼是愛,
亦是你令我知道什麼是失望,什麼是心痛.
曾經聽過某些歌,
''為了你我哭過痛過都不算什麼...''
正如歌詞所說,
為了你,
我哭過,醉過,瘋狂過,
真的很辛苦,
到今天,還不能忘記你,
很討厭自己這樣,
真的很討厭.



ps:從今天開始,決心忘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