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8 14:43:29尚未設定

距離

你似乎變了
變的亂發脾氣
變的神經兮兮
令我不敢靠近

是我做錯了嗎
還是發生了什麼事
我想
隱隱約約的我已知道

是該讓你尋找另一片天空
不該再緊緊牽絆著你

人事物 變的很快
心 變的更快
隔閡將你我的距離拉的越來越遠
遙不可及
難以再觸摸你的心跳

原以為的幸福
也隨之斷送

想給你一個深深的擁抱
但懼怕的心靈
卻又叫我止步
漸漸陰霾

你...
幸福嗎.....
偶爾會想起我嗎.......
像一面鏡子般
即使再近的距離
也難以再有感應

祝福你吧
也許只能站在遙遠的地方
偷偷的想你

心口的傷
會是你送給我的印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