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7 16:43:29尚未設定

Baby對不起

"聽到我的電話 響了一聲就暫停
會不會是你 我總懷疑
因為這原因 心情不穩定
我們之間的問題 是我不相信你
敏感又多心 怕你變了心
因為愛你 害怕失去你
愛的天氣 總是陰晴不定
愛的情緒 也在歡笑中哭泣Baby

想對你說聲對不起 用錯了方式去愛你
因為我太在意
如果沒有你.
我的世界只剩回憶 每天只面對孤寂
已來不及 再說我愛你
自從那天分手後 停不住淚滴
想念一個人 能忘記自己
讓我愛你 什麼都願意
如果能遇見你 把你抱緊
從此不分離 絕不放棄
我要告訴你
OS:Baby I'm sorry"

最近不知怎麼了
一連失眠了好幾夜
總在天空破曉時
忽然睡去 然後又驚醒
拖著疲憊的身軀
上著一堂接著一堂的課

為了紓解我疲憊的身軀
就開了廣播來聽聽
聲音的那端傳來了
一段悅耳又煽情的歌曲
"Baby對不起"
是一位女生想點播送給前男友的
她說
雖然我們分手了
但還是好想再回到從前
那段甜蜜幸福的時光

這聽來或許有點可笑
但或許每個重情義的人
都曾眷戀著不願忘懷的過去吧

每當一段甜蜜的愛戀開始
許多人總是被熱戀中的感覺沖昏頭
也許是賀爾蒙作祟吧
總讓人不夠理智
當熱戀結束時
往往又回到 最初的原點
看到越來越多對方醜陋的一面
卻不知如何再發現對方的優點
如何將這段感情維持下去
................................
................................

或許吧!!
感情就是這種微妙的東西
未來將如何變化
你我都不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