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5 14:43:29尚未設定

第一個找你

當一段愛戀結束
情人變朋友
濃情變淺水間
你我的關係將會如何
是朋友嗎 是敵人嗎
還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該要如何維持
該要如何稀釋
我選擇的是 就當朋友吧

在朋友間總是常聽說
誰和誰在一起
誰又和誰分手了
互相埋怨對方的不滿
變為陌生人 或各自曲折
都大有人在

你總是對我說
自己一個人太孤獨太寂寞
想找個人陪卻又怕受傷害
或許吧
人就是這麼奇怪的動物

就拿我來說吧
歌唱就像是我的生命般
失去了它總覺得太可惜
擁有了它卻又覺得害怕
但卻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個重要元素
就把它化成一首歌曲
來送給曾經感情受創的朋友們吧

第一個找你(來自許慧欣)
"我 忍得住 誰要結束就結束
他們 不會讓你嫉妒
我想清楚 變成知己的好處
就是 了解你的好處
(不管)你和誰同住
別忘記你曾答應
不能擁抱著相處 也能傾訴

我會第一個找你 說我感情的事
你在那裡 和誰擁抱一起
留給我傾訴的權利
第一時間想起你 算是什麼關係
過去戀人
繼續交換心事
好像還沒有分離
就把新的傷口 留給永遠的朋友
我們相愛的時候 也沒有如此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