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00:05:13安全地帶的主人

終於來了,這一天

22/4/06,終於來了
雖然班內氣氛基本上已沒有,但總是覺得大家做了咁多年同學
什麼都看化吧
看見學校,真係好不捨得
這裡改變左我既思想,雖然表達能力依然沒有大進步
但在思考上真係跟以前完全是兩回事
雖然歷史既規律到現在都只是掌握一小部份
但已經令我得益不少
雖然畢業,但是在對歷史的研究上,甚至在其他學科上的學習
都永遠不會停止,只因讀書真係好享受
不知這會否令你致富,但在人生中已是很大財富
這種感覺是錢買不到

這晚,和巴利、熊貓、simon出來玩,真係好開心
唯獨是巴利、熊貓佢地都已經有女友,而我依然是原地踏步
有時很想問自已有什麼條件吸引人地鐘意你
但是想了都好似沒有
性格上總是孤僻,只實這幾年都不斷學習如何擺脫孤僻性格
不過才知道原來改變一個人性格並不容易
所以現在都唔知道有那個女孩會鐘意我這個人
其實有句心底話,對一個新聞系既女仔一早有意思
可惜就這樣要走,希望透過同學仔幫忙可以識到佢啦
到了現在,真係好想好想找個女友
起碼知道世界上還有會關心我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