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4 03:01:14活死人

我‧甚麼都不是

曾經...以為自己....
是妳的最愛
是妳真心真意,最刻骨銘心的愛情
是最能走進妳內心,最了解妳的人
是最讓妳感到窩心、感到溫暖、能到放鬆的人

曾經....以為....
曾經.......
曾經....

其實...原來甚麼都不是
最了解妳的...原來是他
讓人溫暖的...另一個他
一個是妳註定的刻骨銘心,將來永遠深入妳的骨髓
一個是妳實在的同行伴侶,將來永遠留在妳的身邊
我呢?
只是過去
早就過去的陳年老過客
不存在於現在,更不會有甚麼未來
為了我離開他,沒有我活不下去
相信那些話的我
其實...
甚麼都不是
他媽的甚麼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