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19:34:47活死人

是身體差了,還是泳術差了?抑或...只是心情差了?

去完游泳,剛回到家
好久沒有游了,好累

其實一進入游泳池,就想起妳,想起過去
我們的開始...就是在游泳池
一直很喜歡和你一起游泳
很喜歡...妳依靠我,讓我可以照顧妳的感覺...

靠在池邊發呆
忽然想起上一年的暑假
去菲律賓旅行,浮潛
有一次,去到水流稍急的地方,明明在向前游,但卻幾乎沒有向前
當時我有點擔心,擔心的不是自己
擔心妳會害怕,會出甚麼事

緊緊牽著妳的手,無論如何也絕不放開
拼命的向前游,把妳帶到安全的地方
是心中唯二的念頭
自由式、蛙式、蝶式...會的全用了
終於把妳帶回近船的地方

今天的心也是一樣的
一直以來都是一樣的
妳是我的全部
只想妳可以原諒我的過錯
給我這個傻瓜笨蛋一次機會
不想放手
只想牽著妳一起向前走
要保護妳,照顧妳
我還想和妳在一起
還想教會妳蛙式
還有更多更多東西想和妳一起經歷
還想和妳...共渡餘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