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21:18:23Carlos

昨晚喝醉酒了...

昨晚
因為朋友的朋友生日
我當了個小跟班到生日趴一起慶祝

地點在ktv
他們買了兩罐40趴的酒助助興

嗯...喝酒啊
我是跟著他們一起喝酒
只是喝著喝著 我就喝醉了

事實上我本來就想喝醉
這是一直想做的事
趁著這一次有酒可以喝(這樣講很像酒鬼)
便大肆牛飲

朋友說
我是要喝到夠本
呵...可能吧


喝醉酒的我
變成一位多愁善感的人
人家在唱悲歌
而我是在流眼淚(真的是醉了...)
會亂說話 說著自己不知道說什麼的話
整個人神經神經白癡白癡的
到了隔天對昨晚的醉話真的挺模糊的
或許說了想講的話或不該說的話也不一定
嘖嘖...心裡話都被知道了


有時候喝醉酒真的還不錯
說是暫時逃避也好
是開心一下也罷
讓自己放鬆真的很不錯(只是差在吐的很辛苦耶...)


我想謝謝我那位很好的朋友
他在我醉的時候 走的搖擺晃晃時候攙扶我走路
還泡熱茶讓我解酒

謝~謝~你~

帶給你麻煩請你不要放在心上唷~

我會找機會還給你的~
呵~~你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