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2 14:36:55CarLife

【開車須知]】以後開車前都要注意檢查…

今天傍晚小弟的車子開去洗車保養,晚上要出門買晚餐,所以是開家裡的銀色老車T牌的阿提斯,一路開到了便當店,因為晚餐時間路邊都很多臨停閃燈的車子,小弟就把車停附近但是沒有熄火(壞習慣),想說老車沒差,之後買好便當走了出去,順勢開了車門,便當一放,打D檔就補油門衝了。突然間 !!我後座竟然出現一個小妹妹放聲大哭尖叫瘋狂大哭的大鬧尖叫 喊爸爸 爸爸!!我心裡想:「cow ,不是吧為什麼突然跑來一個小妹妹,
我會不會被誤會是綁匪被抓走!」腦海真的會有人生跑馬燈出現,一直亂想突然一想,不是吧,是我開錯別人的車嗎?然後一看車內擺設……………………………………啊啊啊啊!!!我開到別人的車了啊!!我的天啊這是什麼情形,為什麼我會開到別人的車怎麼會這樣啊!!(妹妹依然還在尖叫)馬上跟小妹妹說對不起哥哥開錯車子了馬上帶妳回去找爸爸不要哭喔!車子趕快轉頭換方向回去便當店(妹妹依然還在尖叫)各位大哥大姐們,你們知道小弟第一次覺得紅綠燈六十秒怎麼可以這麼久,
不管是度日如年還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什麼成語都比不上這六十秒的紅燈。(妹妹依然還在尖叫)終於開到便當店,看到一位很著急的男士臉色非常惶恐,一手拿著便當,另一手在撥打電話。我馬上下車跑去跟那位男士說對不起,「不好意思我沒注意看車開錯了,真的對不起,
非常的抱歉你女兒在車上不要擔心她沒事只是一直在哭。」趕緊跑去我的車子上開離現場,留下現場一臉傻眼的爸爸與應該還在後座尖叫的小妹妹。請各位鄉民大大,請記得下車熄火上鎖,要不然上車記得檢查環境與車輛是否正確否則你會獲得一個 (尖叫哭鬧的小妹妹)還有小弟要對那位小妹妹說抱歉,希望不要造成你的心裡陰影。
哥哥不是故意的。哥哥有留下三個排骨便當跟一個雞腿便當作為賠禮,希望妳能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