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13:14:54#‥蜘蛛╭ ☆ 〃

我不懂



我可以做的到


但為什麼總是在最後


卻又給我機會


讓我回心轉意


這樣讓我好難過


我...


再也忍不住我的情緒


我崩潰了


我大哭


不管大家怎麼說


會不會怎麼樣


也許會讓我很受傷


我已經不想管這麼多了


我真ㄉ沒辦法放棄妳

上一篇:我不乖....

我有話要說.. 2008-03-30 23:00:18

對不起..我好像不管做什麼都一直在傷害你..
我以為自己可以假裝看不見..假裝聽不見..
我以為哭一哭就沒事..哭完了還是可以過得好好的..我真的覺得我很矛盾..我不想看你難過受傷..
我每次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想這件事情..
但是我卻忘了去體會你的心情..我每次都是這樣的白目..好氣好氣我自己..>&quot<
雖然我很不想承認..但是看到你跟她的照片..
我是真ㄉ有點吃醋..但是又想想自己又沒有資格吃醋..想到這裡就很難過..
我想為你做好多事情..
但是我連這樣的資格都沒有..
我想等待你..但是我不知道等下去..
會是什麼樣子..會不會都是一場空?
我很害怕..也不知道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