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01:55:11#‥蜘蛛╭ ☆ 〃

今天...過了就不在台北ㄌ

在台北的最後一天
我將離開這熟悉的地方

我還有很多東西沒準備
我明天還是要出去玩
最近兩個禮拜
都是玩
18歲...瘋狂的18歲
從騎車到喝酒到夜歸到夜店
好HIGH
明天是最後一次了
很期待的一次
也許會取消的一次
明天還要整理我的舊房間
整理我要帶走的東西
我有不捨嗎??
並不會不捨家人
有點不捨朋友
不捨的是妳

這是第幾次寫網誌會想哭
第幾次想一想會哭
不知道為何想哭
但我只能哭

-----------------分開-----------------
我怎麼了,喜歡朋友的感覺
帶給我很多歡笑、快樂回憶
有機會我會上來看看大家的
希望各位大小朋友們再聚聚
新莊西提不朱到在哪裡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