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1 16:45:08flyccblue

今天听陳綺貞唱歌-《鱼》

「Hello! Mr. xxx, 您好!我是渣打银行打来的。请问您方便说话吗?」
“ ok. 可以。”

「Mr. xxx,请问,您有没有需要用到信贷余额转帐服务呢? 」
“不需要。”

「 那么,个人信贷借款呢?」
“也不需要。”

「 嗯!好的。对了,Mr. xxx,请问刚才那首歌叫什么名字?」
“歌?什么歌呀?!”

「 那首刚才我打电话给你的时候,听筒传来的歌曲。」
“哦!caller ringtone。那首是陳綺貞唱的。妳认识吗?”

「 陳綺貞?! 是不是唱《躺在你的衣櫃》的陳綺貞?」
“对的。这首是陳綺貞的《鱼》。”

「 陳綺貞的《鱼》。ok. 谢谢你,Mr. xxx 。如果下回您需要信贷余额转帐或个人贷款服务的话,请打电话给我,我叫仙蒂。谢谢你,Mr. xxx。 」
“好的。”
--- --- --- --- --- --- 
因为你问,所以我武断地认为你一听见这首《鱼》,心中立刻喊道:好听!。这,我了解。确实,陳綺貞的歌与歌声,拥有一股魔力般的穿透力,轻轻地在你的心窝,划下一个刀口。

p/s: 
- 幸好你知道陳綺貞,不然我会豪不犹豫把这家银行的信用卡剪掉。因此,我记住了你的名字。但是,你没有留下手机号码,我要怎样找你借钱?!;
- 我喜欢听陳綺貞唱歌。愿在医院留医的陳綺貞尽快康复。
- 今天听陳綺貞唱歌-《鱼》

http://youtu.be/tH1jsQYH5sw 關於作品(添翼mv甄選)

上一篇:真的是太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