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3 16:48:03flyccblue

雨 - 裙子

妳穿上裙子的模樣很好看.

整體的感覺很棒, 洋溢著俏麗的氣息, 彷彿連空氣也跟著舞動起來.  

我記得在我們第三次約會時, 嗯, 在聖誕節, (在 berjaya time square 嗎?) , 妳穿上了紅色碎花裙子, 讓我眼前一亮. 

那時妳消失了長達幾個月後第一次見到妳, 間中, 好像沒有連絡, msn 就不記得了. 
印象中, 聽妳提及過, 因為妹妹遇上了車禍, 要專注地照顧她. 
也對的, 那個時候, 我也不是妳的誰; 妳在我心中也只是個網友, 彼此間只不過是個可以說說話, 玩鬧, 吹水,保持聯絡的網友而已. 

如果當時我們就這樣沒有了聯繫, 沒有了後來生活上交接, 那麼現在我們可能就是人海中曾經交接過的網友而已, 也可能已經是陌生人了.

曾在臉書看過一句話: 遇見妳是命運的安排, 成為了朋友是我的選擇, 而愛上妳是我無法控制的意外。 

我默默地點點頭: 是呀! 多麼貼切, 愛上妳是我無法控制的意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