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4 18:53:51flyccblue

e - 見面說話喝咖啡吃蛋糕 & Big Breakfast

嗯, 我們又見面了. 一年又三個月後. 

這回我沒有跟妳爭付飯錢和德士費.  (呵呵! 因為上回我趁妳上廁所時, 偷偷地買單. 後來的妳一臉驚訝, 呼喊到做麼你買單啊. ) 

妳帶了我去一座組屋樓下的咖啡屋, 名字叫做 Loysel's Toy. 
妳說妳常來這吃早餐.
咖啡屋外頭的座位很陰涼, 很悠閒. 
但是, 這家店還真的人潮絡繹不絕, 我們只能坐在店內的一張小桌子.

嗯, 咖啡、抹茶蛋糕、雞蛋、香腸、火腿、炒菇類 ... ... 

我們聊天. 聽妳些苦笑不得的故事. 

從上德士見面說話喝咖啡吃蛋糕 & Big Breakfast, 我們用了大約兩個小時. 
(好像很短又好像很長的一段時間.)

我們乘上一輛德士. 
妳趕去 Clarke Quay 上晚班. 而我呢, 另外約了朋友在 Bedok 地鐵站見面. 
所以德士會先送我到Lavender 站, 然後我下車轉搭地鐵.

我們繼續地在車內閒聊. 
令我驚訝的是, 妳一面和我說話, 一面觀察路面情況, 及時的發現司機大叔走錯了方向. 
並且還能指導司機大叔不需要 U turn, 只要在某某小路轉左後又轉右再轉左, 就能抵達地鐵站外頭的小路.

"bye bye 大哥. enjoy life  yeah !~" 
妳對我說.
我笑了笑, 揮揮手,說: same to you.

我在德士後看著妳看著妳的右邊. 
oh 可能是等我過了馬路出現在馬路的對面時, 再一次對我笑揮手說再見吧!?

小妹, 不好意思咧, 沒機會讓妳再說一次再見.

我一面看著車內的側臉, 一面越過馬路 (還真的危險), 走上路墩, 再穿過一棵大樹後的同時, 眼神也瞄到德士隨著弧線彎出大路, 向著妳要的方向奔去了.    

上一篇:e: 宣洩

下一篇:e - what the f***

thgf 2014-03-05 10:59:21

<a href='http://www.largesttrigger.pw/531.html '>paul frank 櫃位</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