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2 11:14:01flyccblue

年初三

今天是2013年, 蛇年的正月农历初三。 

去年的年初三, 我去找小寶貝妳吃午飯, 在妳办公室附近。

我记得是年初三, 因为那天旧同学们邀约一起出门团拜, 我没有去; 
二, 公共假期完毕, 工作日,妳没有另外多申请假期在家休息,而选择上班。好像也因为妳不需要陪爸爸回乡,而待在吉隆坡照顾妈妈。

我珍惜能够见到妳的时刻, 虽然那仅有一个小时的时光。

妳,身穿紫红色,白色底的碎花衣裙,露出小腿,在阳光灿烂的照耀下,白皙的妳,很美。
由于还是春节缘故, 附近的华人餐馆一律没有开挡. 我们一连走了几家店后, 决定进去一家 mamak 餐馆。

走着去餐馆的路上,我们不知道说了什么,我握起妳的手掌,看了看,就自动地放下。
我知道妳不允许我在妳的办公室附近握着妳的芊指。
然,刚才那一刻,妳却没有抗拒我轻轻握着妳的小手。

我们吃饱了,没有即刻离开餐馆,我们继续地待在餐馆聊天。
我的左手握着妳的右手,滑润的手掌心。

我喜欢握着妳的手,我喜爱双手掌心互相传来的温热,与妳温柔的笑靥。

然而,这情景也只发生在龍年的年初三而已。
就这样而已。  

上一篇:輕輕地

下一篇:最近生活順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