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2 23:53:48flyccblue

e - 我去找妳吃個午飯

我去找妳吃個午飯. 

I always want to do that, take a flight, arrived, having lunch with you, and then take a flight went home.

在別人眼中這是一件非同小可. 我倒想這樣做很久很久很久. 不為出國遊玩而搭飛機, 只為和妳吃個飯, 聊聊天.

機緣來了. 妳剛好有空, 而我也剛好請假, 機票就隨手拈來. 

飛機啟程的時間有誤, 回程也是. 完全成為了我那個時候遇上了感情創傷的背景.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和妳吃個飯, 聊天說話. 

出了閘口, 就看見妳. 妳埋頭苦幹, 一直面對這mac 回復電郵. 我說妳先忙吧, 我上個廁所. 我上完了廁所, 走出機場 大門, 看看新加坡的天氣. 和吉隆坡一樣, 陰天多雲.

隨後我們走走看看, 一面說話, 一面尋找餐廳. 我們找了好久, 最後決定搭快鐵到 T3 的 TCC 餐廳. 我点了魚排, 妳点了牛肉義大利面. 我們開始說話吃飯.

妳訴說妳最近的生活, 到深圳演唱比賽的事. 妳跟我說很很多很多. 

關於求婚男如何誇張的對妳 - 我聽完後咋舌傻眼; 
關於女的學生如何強硬地頂住身體的不舒服來愛護妳 - 讓我覺得奇怪萬分;

最後, 妳告訴我妳喜歡了一個男孩, 而那位男孩也同時地喜歡上妳. 
彼此間的距離和各自生活背景成為了你們兩人之間的最大障礙. 

妳不知如何是好. 要向前去愛嗎? 還是就這樣算了吧? 
最後, 妳決定了. 妳很勇敢 (妳很有勇氣) 地訂了飛機票, 飛去北京, 直接面對男孩, 說話. 

我頓然間很擔心妳. 很擔心很擔心很擔心. 不由自住地擔心妳. 但是, 妳勇敢向前 move on 的勇氣直接令我汗顏. 

三, 四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意猶未盡. 

我們在閘口來個深深的擁抱, 互相替彼此打氣加油給力. 然後笑笑揮揮手說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