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8 07:54:45flyccblue

又是 vicks

是的。又是 vicks 。

昨天妳得知我又咳嗽了。(这当然是我告诉妳的。)

妳分享了本身过往如何照顾常常咳嗽的身体的经验。

妳提及了许多,当中有:「可以买 vicks 涂在胸口背部搓热」

一阵黯然在心中飘过。因,我刚在前天写下 vicks  带给我那幅温暖幸福永恒的画面。

小宝贝,谢谢你的经验分享,感谢关爱!~ <3 

T_T

---------------------------------------------------------------------------

又是 vicks (繁體)

是的. 又是 vicks. 

昨天妳得知我又咳嗽了. (這當然是我告訴妳的.)

妳分享了妳本身過往如何照顧常常咳嗽的身體的經驗。

妳提及了許多, 當中有: 「可以買 vicks 塗在胸口背部搓熱.」

一陣黯然在心中飄過. 因, 我剛在前天寫下 vicks 帶給我那幅溫暖幸福永恆的畫面.

小寶貝, 謝謝妳的經驗分享, 感謝關愛! <3 
 
T_T



上一篇:vicks

下一篇:遺憾